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浒Q传》四地同城会一触即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4 16:37 新浪游戏

  据悉,《水浒Q传》全国大型同城晚会系列活动第二阶段在岁末启动,本次巡演城市沈阳、上海、广州、杭州四地。为了让玩家真正体验到顶级网游盛典的魅力所在,金山《水浒Q传》在经过一个月充分的准备定会带给玩家无限的惊喜。

  据悉,在月末沈阳同城会中,将会有COSPLAY大赛以及天下第一帮评选等活动,并且从12月13日起,玩家在同城会专题网站中即可报名参加COSPLAY大赛和地区第一帮派评选的
报名。

  COSPLAY大赛

  《水浒Q传》中可爱的人物形象设计给玩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108将各个可爱之余不乏威风凛凛,这些人物如果经玩家亲身演绎,定会神采奕奕,风格各出。

  现在,玩家在《水浒Q传》中等级达到20级并且普通话流利、形象气质佳,就可以参加COSPLAY大赛的报名,《水浒Q传》将在12月23日至12月28日晚12点对所有成功报名的玩家进行评选,选出30位玩家进行网上投票,人气最高的前10位玩家,将参加线下同城会的决赛,最终产生大赛总冠军。

  地区第一帮评选

  《水浒Q传》中帮派众多,优秀的帮派更是数不胜数,然而在这些佼佼者之中,哪个帮派又是游戏中的霸主呢?快点为自己的帮派报名,参加第一帮的评选,赢得大礼的同时获取至上荣誉。

  12月23日开始,只要游戏中的帮派等级满3级,帮派人数不低于200人,就可参加报名,与其它帮派一决高低。官方将于12月23日起从所有成功报名的帮派中根据帮派人数、帮派等级、帮派财富以及报名时间四个指标挑选前30个帮派进行网上投票评选,人气最高的前10名帮派的帮主将代表本帮派参加线下同城会的最终决战!10强帮派的帮主将在线下同城会中进行最终的对决,最终产生大赛总冠军!

  《水浒Q传》在岁末即将来临之际,带给玩家多重好礼,与明星加入公益队伍、各地同城会,玩家将在2006年岁末欣赏到一场空前的网游顶级盛典,金山诚挚邀请各位玩家加入,和金山一起在临近新年的特殊时刻,共同重温当年梁山好汉的肝胆豪情,共同见证《水浒Q传》06辉煌!

  《水浒Q传》同城会专题页面:sh.xoyo.com/special/2006/12/05/tongcheng.shtml

  

海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水浒Q传专区

更多关于 水浒Q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