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特种部队》花式射击技巧:跳射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4 10:43 新浪游戏

  跳射是《反恐精英》等射击游戏常用的技巧,原理是通过人物的无规律频繁跳跃干扰敌人对自己的射击,从而达到增加生存率的目的。

  在《特种部队sf.17game.com/ 中,跳射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技巧。在跳跃的设定上《特种部队》比同类游戏要更加真实一些,人物的跳跃相对来说有些迟缓,对于射击的干扰性比较大。当玩家跳跃的时候,会严重降低枪械的射击精度,准星放大,并且上飘。除非经过专门的训练,否则在跳跃中很难有效击中目标,还不如不停地左右移动效果要好。而对于高手来说,跳跃着的玩家非但不会阻碍射击,反而能成为射击的好目标。当玩家在地面的时候,可以随时向任何一个方向移动。但是当玩家跳跃时,落地的位置是固定的,熟练的玩家可以根据对方跳跃的轨迹轻松瞄准。在多人混战的时候,跳跃的玩家很容易引起对方的注意,成为明显的目标。因此在一般情况下,跳跃射击是不可取的。


深入敌营


追踪目标

  但是并非每一个玩家面对的敌人都是能熟练射击的高手,也不是每一个高手都能时刻准备好射击跳跃的目标。跳跃射击可以当作扰乱敌人注意力的有效手段,特别是当玩家依靠移动难以摆脱攻击的时候,偶尔使用跳跃可以降低伤害率。特别是面对不熟悉游戏的新手玩家,跳跃的确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锁定目标


守株待兔

  另一个难度高一点的动作是横向跳跃然后蹲下射击。这个技巧可以让玩家快速从拐角和障碍物后出现,并且能够保持较好的射击精度。由于敌人实现不一定会有准备,因此实战效果比较好。

  虽然说《特种部队》只是一款游戏,但是里面却包含了众多战术和技巧,纸上谈兵一切枉然,不如等待《特种部队》内测开启后,亲自体验吧!

  关于17GAME

  17GAME是一家由中华网全资控股的专业网络体验产品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结合中国网游市场的特点,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成功运营了《热血江湖Online》、《决战Online》等多款网络游戏,在品牌和市场上均取得骄人成绩。目前,17GAME正为逐步实现“打造中国第一网络游戏互动平台”的目标而积极努力。

  《特种部队》官方网站:sf.17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特种部队 产品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特种部队专区

更多关于 特种部队 的新闻

《特种部队》带来全新试玩体验 (2006-12-13 11:22)
特种部队内测即将启动 做好待战准备 (2006-12-12 16:29)
《特种部队》军事武器库三:投掷武器 (2006-12-11 11:18)
《特种部队》军事武器库二:辅助武器 (2006-12-08 13:48)
《特种部队》军事武器库一:主打武器 (2006-12-07 13: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