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搏客OL》内测花絮之拖鞋王VS运气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3 19:25 新浪游戏

  全球首款游戏博客《搏客OL》第二次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天天有惊喜,大奖天天送!PSP、MP3、高级鼠标天天拿!

  在本次内测中,好多玩家坐在池塘边钓鱼,梦想着钓出PSP,不过运气欠佳,每次都出拖鞋,眼见着坐在身边的兄弟姐妹钓上一条条龙太子、MP3,心里着急,大喊一声,这池塘边是不是有个拖鞋厂,怎么专出拖鞋?立即有人在旁边大喊,这里有个拖鞋王,十分钟钓
出三双拖鞋了!我们以后谁家没拖鞋穿,就找你了!也有运气好的,比如某位刚准备进入房间与人家对战的仁兄,看见大家钓鱼,就随便那么一钓,就钓到了PSP!乐的差点从池塘边摔下来!

  这就是传说中的RP问题!你的RP如何呢?如果你认为不错,你当然可以来《搏客OL》里面试下,看看你是拖鞋王,还是运气好到让人嫉妒的运气王呢?奖品可是天天送哦!想要拿奖的就赶快来吧!

  有道是,游戏第一,拿奖第二。《搏客OL》准备了那么多好玩的东西,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搏客OL》无疑是休闲与激烈的代名词,玩起来轻松,一分钟学会操作,全键盘操作,避免了手指长年按鼠标的痛苦。到网络迪斯尼乐园里玩,去海边钓鱼,烧锅火锅大家一起吃,坐上筋斗云去吹风,躺在绳子上睡觉。做个自己的游戏,和朋友一起挑战。处处休闲,处处绿色,环保健康又轻松。

  操作简单却又耐玩,每一场战斗都充满了技巧。2D版CS绝对不是吹牛,看起来很容易的技巧,实际上不那么容易掌握,需要大量实践练习,挑战大脑与手指的极限。爆头多的,可是有奖的!

  你的创意如何?一直听你说你是个有品位、有创意的人,现在就有机会表现一下了!到《搏客OL》里面来,做个自己的游戏,大家一起玩玩如何?最佳创意,还有PSP拿哦!

  《搏客OL》正在内测哦!免内测账号,进入游戏就可生成账号,哪里有这样方便的游戏?要来的赶紧吧!

  全球首款2D横版休闲网游

  开创游戏博客新概念

  挑战手指极限的2D版CS

  一切尽在《搏客Online》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www.bokeonline.com

  客服电话:0755-26890050

  客服信箱:cs@bokeonlin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搏客online专区

更多关于 搏客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