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15日晚8点加开新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3 18:00 新浪游戏

  为迎接汹涌而至的《剑网》老玩家,《剑网》“烽火连城”永久免费区将于12.15日(本周五)20:00加开108-1电信新服。据悉,目前《剑网》每日登陆账号超过10万,并呈稳步上升趋势,形势喜人。

  《剑网》从12.1日启动“1亿剑侠金币大刮奖”活动以来,人气火爆,在线再创新高。作为《剑网》给广大玩家的贺岁大礼,本次《剑网》1亿金币大刮奖活动,实行100%中奖
政策,确保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玩家都能获得金山送出的超值奖品。玩家可以通过参与网站活动、旧卡换新卡、同城会以及阅读相关合作杂志的办法,方便的领取《剑网》刮刮卡。

  金山表示,金山将拿出总价值100万的奖品回馈广大玩家。玩家纷纷表示:“《剑网》免费区,经典游戏新挑战,乐趣多多还不收钱,真划算。”

  此前, 作为中国武侠网游的第一品牌,《剑网》免费的消息迅速在广大玩家中激起轩然大波,大批武侠网游的热爱者纷纷涌入《剑网》“烽火连天”免费服务器。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万名玩家重回《剑网》。据介绍,如今《剑网》免费区人气暴涨,许多玩家纷纷涌入《剑网》免费区,体验史上最强武侠PK游戏的刺激。

  《剑网》三年,茫茫江湖路,一路快意恩仇。而今,《剑网》再现绝杀,永久免费服务器“烽火连天”燃情开放,江湖风起云涌。重现激情燃烧的岁月,《剑网》免费区邀您再战江湖。

  附:《剑网》有奖刮刮卡活动

  《剑网》近期新服列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1专区

更多关于 剑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