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浒Q传》主题曲名全国征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3 11:48 新浪游戏

  近日,金山继宣布将于本月开展筹备数月的公益慈善拍卖活动后再度表示,旗下风头正劲的Q版网游新贵《水浒Q传》将向全体玩家及社会各界关注、热爱游戏的人士征集游戏主题歌曲名。

  金山透露本次针对游戏自身的主题曲将联袂国内知名娱乐文化公司共同制作,目前整首曲目的谱曲填词工作正在由专业音乐人制作完成,双方业已敲定神秘明星演绎词曲。

  为了增加和玩家的互动性,参考玩家意见,让玩家也参与其中,主题曲名称将通过网络投稿的方式,在全国玩家中广泛征集。具体参与方式请留意金山官方网站,届时,玩家可以通过指定的方式,将自己心目中《水浒Q传》主题曲名称传达给《水浒Q传》。金山将于特定的时间公布主题曲的词曲内容,玩家可以通过内容来为主题曲命名。名称选定后,神秘巨星会为《水浒Q传》演唱主题曲,由自己崇拜的明星演唱自己命名的曲目,并且是心爱的游戏做主题曲的曲目,还有可能与明星亲密接触。

  金山旗下游戏题材涵盖武侠、玄幻、休闲。与明星合作演绎游戏主题曲的形式也取得过成功先例。谢雨欣、羽泉组合、韩红、王蓉、萧正楠等内地、香港知名红星均演绎过《这一生只为你》、《大英雄》、《剑侠情缘》、《三生三世》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明星演绎游戏主题歌曲无疑成为游戏娱乐化概念的绵延,与演绎圈,娱乐圈的泛合作成为游戏宴会上丰盛的佳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水浒Q传专区

更多关于 水浒Q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