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特种部队》带来全新试玩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3 11:22 新浪游戏

  没有复杂的操作,不必担心射击会带来难以忍受的眩晕感。《特种部队》将带给你最激情的战争感受……

  如果您以前接触过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那么《特种部队》的游戏操作对您来说就是易如反掌。和大多数游戏一样,在游戏里您要使用鼠标转向和瞄准,使用键盘上的“W、A、S、D”键进行移动。其中的空格键为跳跃、“R”键换弹夹、“Ctrl”键下蹲、“Shift”键
改为行走、“E”键是使用面前物品,这些按键的功能都和传统射击游戏特别是《反恐精英》的设定没什么分别。使用数字键切换武器传统设置也没有改变,甚至玩家可以和在《反恐精英》中一样用“Tab”键随时查看游戏中的状况。

  玩家可以通过“Z、X、C”三个键和数字键之间的组合快速向队友发送消息,对于陌生玩家之间的快速交流很有帮助。“Z”键系列的大都是简单的应答,比如“知道了”和“不行”。“X”键都是下命令的短语,而“C”基本上都用来传达战况。

  游戏的操作和我们常玩的《反恐精英》等游戏别无二致,因此我们可以把玩《反恐精英》中的一些好习惯集成到《特种部队》中来。比如在移动的时候,准星都要放在敌人可能会出现的地方,位置和头部等高。在拐弯和激战的时候要善于平移等等技巧。不过《特种部队》在细节表现上还是有一些自己的特点。《特种部队》十分重视对武器细节的表现,玩家选择的武器不同,对武器进行的改造不同,在游戏中的实际射击感受就不同。因此第一次进游戏的玩家还需要一点适应的时间。建议玩家先熟悉每一款枪械的特性,要知道在对战游戏里,细微的差别都可能决定整局游戏的输赢。

  总之,即将登场的《特种部队》将以其独有的特色,开辟一条属于您的休闲娱乐之路!

  关于17GAME

  17GAME是一家由中华网全资控股的专业网络体验产品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结合中国网游市场的特点,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成功运营了《热血江湖Online》、《决战Online》等多款网络游戏,在品牌和市场上均取得骄人成绩。目前,17GAME正为逐步实现“打造中国第一网络游戏互动平台”的目标而积极努力。

  《特种部队》官方网站:sf.17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特种部队 产品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特种部队专区

更多关于 特种部队 的新闻

特种部队内测即将启动 做好待战准备 (2006-12-12 16:29)
《特种部队》军事武器库三:投掷武器 (2006-12-11 11:18)
《特种部队》军事武器库二:辅助武器 (2006-12-08 13:48)
《特种部队》军事武器库一:主打武器 (2006-12-07 13:20)
射向胸口的子弹 特种部队装备揭秘 (2006-12-06 10: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