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浪游戏涂鸦馆 > 正文

新浪游戏涂鸦馆:一切为了激战激活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2 18:48 新浪游戏

  激战内测进行得如火如荼,新浪游戏携手第九城市举行的“玩涂鸦 拿激战内测激活码”活动也在玩家高涨的参与热情中显示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玩家们有的用高超的技巧取胜,有的用BT的创意求新。无论是游侠、僧侣还是幻术师,在他们的鼠标轻点之下都展现出与游戏内的形象完全不同的一面。

  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些经典作品吧~


龙城¢风客作品:Q版游侠


王者小光作品:男人也同样要做美容


迪蓝雅特作品:美丽的传说

  这些或精彩或搞笑的作品,也充分表达了玩家们对激战这个游戏的期待与热爱。他们甚至在评论页中就评奖的尺度和“涂鸦”的定义也展开了辩论。

  一起来投入精彩的激战,精彩的涂鸦之中吧。用你的鼠标,描绘出只属于你的激战世界。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激战论坛
新浪游戏 激战专区

相关专题:新浪游戏涂鸦馆

更多关于 激战 的新闻

当激战成为流行 让凡人实现英雄梦想 (2006-12-12 14:49)
千家公会祝福激战 一致好评如潮 (2006-12-11 18:14)
玩涂鸦 拿《激战》珍贵内测激活码 (2006-12-08 18:47)
新浪游戏激战内测码发放活动再次启动 (2006-12-08 18:42)
激战周末双倍诱惑 现金荣誉名利双收 (2006-12-08 12: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