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特种部队》军事武器库三:投掷武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1 11:18 新浪游戏

  一说到投掷武器,相信很多人便会联想到手榴弹。小小的一颗“铁球”不仅携带方便,而且还能引起强大的杀伤力,这是枪战片中,除了枪械之外最常见的武器了。

  在《特种部队》中sf.17game.com/ ,除了主武器和辅助武器之外,投掷武器也不容忽视。投掷武器分“闪雷”、“手雷”和“烟雷”。现在,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些投掷武器的作用。


投掷武器

  一、闪雷:闪人的范围比CS里面的大,没有阻挡物的情况下基本上都会被闪到。而且《特种部队》中的FLASH还可以造成被闪者的耳鸣,让他听不到声音。闪雷用于开路寻求突破或摆脱敌人追击时使用。


闪雷

  二、手雷:在《特种部队》中有两种手雷,在投掷距离和威力上有明显的差异。手雷的威力是很可怕的,在脚下爆炸的话甚至会造成秒杀。《特种部队》里的手雷投掷的远近是根据角度加惯性来计算的,同时还引入了反弹原理。手雷投掷的远近与投掷角度有关系,45度角掷出的手雷飞得最远。


手雷

  三、烟雷:较之CS的烟雾,《特种部队》中的效果更浓,更不易让人看透。它可以迷惑远距离敌人的视线,适合于对付狙手。


烟雷

  知道了以上这些投掷武器的作用后,是不是对《特种部队》中的武器更加深了一层了解?所谓纸上谈兵,一切还是等进入游戏之后实践操作吧!

  关于17GAME:

  17GAME是一家由中华网全资控股的专业网络体验产品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结合中国网游市场的特点,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成功运营了《热血江湖Online》、《决战Online》等多款网络游戏,在品牌和市场上均取得骄人成绩。目前,17GAME正为逐步实现“打造中国第一网络游戏互动平台”的目标而积极努力。

  《特种部队》官方网站:sf.17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特种部队专区

更多关于 特种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