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搏客OL》二测无需注册PSP任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7 21:39 新浪游戏

  内测了,抢号了!每每游戏内测,总有类似这样字眼,一号难求,为了求号,玩家到处寻觅,常有玩家为了求内测账号打出“冰天雪地三百六十度转圈跪求XX游戏内测号一个”的句子。初看觉得好笑,笑完又觉得有点心酸。做为上帝的玩家,想要玩自己想玩的游戏,竟然如此困难!好不容易拿到内测号,却看见账号与密码繁冗复杂,很少有人能记住。

  为什么不可以轻松拥有内测账号?为什么不可以拥有自己的个性账号?即便内测只是
为了测试游戏,那为什么不可以让所有喜欢的人进来游戏?

  《搏客Online》运营团队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在第二次内测期间,所有玩家只要下载安装游戏后,即可直接登陆游戏,无须注册!轻松写入喜欢的ID和密码,人人都可以!记住这个伟大的时间,记住这个伟大的时刻!一切由玩家出发!12月9日,《搏客Online》第二次内测即将开启!

  在经历了全球首次内测后,《搏客Online》精心准备了第二次内测!《搏客Online》的第二次内测将准备各种令人惊喜的大礼!PSP、MP3、高级罗技鼠标任你拿!大奖每天送,天天有惊喜!只要参与我们的第二次内测,你都会有机会获得!

  《搏客Online》第二次开放性内测,即将开启!人人都有机会,人人都可以!参加内测,拿超级大礼!

  《搏客Online》添加新的游戏内容:

  任务地图2种(深海基地、北极世界)

  对战地图2种(森林-02, 熔岩-02)

  解救人质任务   制作房间2种

  制作房间的物件功能强化及增加物件   娱乐场游泳大赛系统

  钓鱼大赛系统  好友系统  纸条系统   增加男、女角色各5种  新武器、分身术道具

  全球首款2D横版休闲网游  开创游戏博客新概念

  挑战手指极限的2D版CS  一切尽在《搏客Online》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www.bokeonline.com

  客服电话:0755-26890050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搏客online专区

更多关于 搏客online 的新闻

《搏客Online》为一人而做重视每一位玩家 (2006-12-06 19:14)
《搏客Online》最真实的GM就在身边 (2006-12-06 18:36)
《搏客OL》二测回馈玩家五十万大礼疯狂送 (2006-12-04 18:26)
《搏客Online》把我的心献给你 (2006-11-30 14:14)
《搏客Online》第一次内测完美谢幕 (2006-11-29 19: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