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FPS网游《特种部队》各国部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7 20:36 新浪游戏

韩国海军陆战队

  海军内应用于特殊事件时进入敌后开展游击活动的而建立的特殊部队。游击战、反抗运动的策划及实施,敌后政治,经济及心理战,暴动,罢工等呼应作战方案。 68年武装间谍时间为开始分担着韩国的特殊事件快速反应任务。在众多无形秘密军事行动里担任主角。

法国国家宪兵特勤队

  “黑衣人”突击队是法国国家宪兵特勤队(GIGN)的俗称,它是一支专门从事于反恐怖活动的特种突击队,诞生于世界恐怖活动猖獗的70年代。:GIGN保持着特种部队最高的荣誉。建立以来GIGN从来没有失败过。在过去20年时间里经历了560次特殊任务,一共打击了550名恐怖分子,救了350名人质。

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

  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DeltaForce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装备最齐全、资金最雄厚的特种部队。建立于1978年4月,编制2500人,武器装备、训练设施让其他各国特种部队望尘莫及。他们是在美军中最精锐的部队,去担任一些非常特殊的任务。主要担任着反恐任务,搜索,侦察,救人质等重要任务。

苏联特殊任命部队

  如果说在冷战达到最激烈的70,80年代规模最大而最神秘的部队可以算是旧苏联的Spetsnaz。他的名字是“Spetsialnoye nazranie”的组合,意思是为了特殊目建立的部队。他们的行踪在西方人来说是绝对神秘,对华沙条约的签约国之间也没暴露过身份。现在转为MVD的专门打击杀手组织"Vympel",莫斯科奥运会时成立的反恐组织"OMON"。

英国皇家空军特种部队

  现代特种部队的“鼻祖”,美国Delta Force、Navy Seal都十分崇拜的特种部队——英国第22特别空勤团。英国“SAS”突击队大约有900名队员,其基地位于伦敦西面的赫里福德。第22特别空勤团所担负的主要任务是:在战时进行特种作战,协同正规部队一起遂行作战任务,如敌后侦察、监视、渗透、埋伏、偷袭、突击、破坏、抢占军事要地等行动;在和平时期主要担负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以及反恐怖活动。

德国边防警察第9反恐特警大队

  GSG-9直属德国内政部,主要执行全国性的反恐作战任务,总部与训练基地均设在柏林附近的汉戈拉小镇,毗邻边防警卫队总部。GSG-9兵多将广,共有350名队员,编成4个突击小分队,行动时的基本作战单位是由5人组成的特别行动小组。

韩国特种部队

  KSF是Korea Special Forces的缩写,因为主要的任务都是要通过空降来进行,有着空降部队的别号。特殊战执行能力超强,每年国外特殊部队都派遣人员来交流。至今已经有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及澳大利亚等国的特种部队人员在这里进行过培训。被敌人称为“最可怕的部队”。他们具备世界最优秀的战斗能力,如今他们继续接受各种艰难的任务。

神秘之师SRG

  SRG(Shadow Ranger Group)从来就没有公开报道关于他们的任何消息。她们在英国最安全的M16下而且没有特定国籍的组织体系。所有人传达命令都用自己的固定卫星,所以部队人员之间也无法相认。每次任务完成之后会接到新的国籍和名字,有3年间的潜伏期。运营这样的部队需要巨大资本,据说幕后有跨国集团等各种传闻。而且该组织的成员全部是女性。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特种部队专区

更多关于 特种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