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骏网获得06年度游戏产业年会两项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7 18:18 新浪游戏

  2006年12月6日下午,骏网与数百家游戏厂商、优秀游戏媒体在中国政协礼堂欢聚一堂,共同迎来了2006年度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游戏行业年会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渠道巨头骏网在2006中国游戏行业年会的年度大盘点中,一举夺双魁。骏网集团CEO吴洪彬荣获“2006年度风云人物”,骏网公司也因为“骏网一卡通”独创的支付理念和“骏网在线”的渠道支付模式获得“2006渠道创新服务奖”。这两个奖项的获奖充分体现了此次年度聚会的主题“创新、创意、创造”。

  骏网CEO吴洪彬获得2006年度游戏风云人物


骏网CEO

  骏网集团CEO吴洪彬,是骏网JUNNET数字综合营销平台规划者和骏网综合营销支付服务提供商定位的确立者,是网络游戏行业“二元论”的创导者,05年度十大游戏风云人物。

  在骏网任CEO期间,吴洪彬针对网络游戏渠道的传统格局,以分工明晰、专业化促进产业发展为思路,提出了“二元论”这一对网络游戏产业发展有深远意义的思想。而随后的网络游戏市场发展也正式按照上游研发运营——下游渠道营销支付这“二元”的模式一步步成长起来。

  骏网获得2006“渠道创新服务奖”


“渠道创新服务奖”

  同时,骏网也在不断得发展过程中以创新性的渠道服务赢得客户的好评。在游戏渠道行业内,骏网以创新性的思路去整合渠道,打造了线上、线下支付任选和直销、分销业务并行的渠道新思路,并且重服务、重营销。这就是骏网在线2006年度提出的新思路——渠道整合。骏网自主打造的产品——“骏网一卡通”更作为通用数字产品支付卡,将渠道服务的创新性推到了顶峰。另一方面,骏网在线独创的加盟式在线营销平台也推动着整个行业的电子商务体系不断走向成熟。

  此外,不断成长的骏网在各地已经拥有了16家分公司,数万家销售终端,掌握着全国大多数游戏消费者,整体公司业绩也以接近年均100%的速度增长,2006年能够实现占有游戏点卡市场1/4市场份额,只要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预计在2007年将取得1/3市场份额的好成绩。

  祝骏网在即将来临的2007年度中再创辉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骏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