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Groove Party》男欢女爱 狂热劲舞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7 17:50 新浪游戏

  年轻活力的舞者,动感十足的音乐,劲炫劲酷的舞步,神奇的身体旋转,眩目的套路点燃了所有人对嘻哈魅力的渴望,这股狂潮无法阻挡,正冲击着时尚的舞台。

  不论在各种音乐电视,TV秀,电影,还是广告,杂志,街舞无处不在,舞者们更是展现着他们不可思议的才华,单一动作到套路组合,再到双人配合,绝对精彩。自出现了B-GIRL,可谓巾帼不让须眉,最经典的莫过于斗舞环节,势头盖过一切,堪称一绝。


年轻活力的舞者

  然而,看上去眼花缭乱的高难街舞照样大家都能染指,新一代休闲网游代表力作的舞蹈网游《Groove Party》,尽现无限可能,只需通过简单的小键盘九键操作便可体验逼真的一招一式,所有人都能实现斗舞梦想。


看上去眼花缭乱的高难街舞

  游戏中,每个动作都经过世界级斗舞顶尖组合的真人采点,各种招式一触即炫,上身、脚步套路、整体造型、动作技巧转换四管齐下,B-Girl里各种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轮番上阵,双人组合的double秀,一男一女组合热舞混搭,绝对给玩家带来超撼体验。


双人组合的double秀


一男一女组合热舞混搭

  此外,全新理念的等待房间、完美震撼的DJ真人配音,个性的道具,观战功能、录象保存功能、与NPC对抗的有趣挑战模式……任何人都可以在游戏中尽情享受音乐和舞蹈,与其他玩家沟通聊天、秀舞竞技,其乐无穷。

  休闲网游流行革命,嘻哈风潮势不可挡!
  新一代炫技舞蹈网游《Groove Party》官方网站劲热登场:www.gpchina.com.cn
  《Groove Party》官方论坛正式启动,劲舞热歌蓄势待发,点击进入(官网论坛:bbs.gpchina.com.cn/index.php),更多精彩活动精美礼品等着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