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免费区魅力玩家全国评选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7 16:01 新浪游戏

  谁是最勇武的江湖大侠?谁是最飘逸的武林美女?谁是最引人注目的神雕侠侣?谁又是最性格分明的独行者? 近日,史上最强武侠PK网游《剑网》免费区“魅力玩家全国评选”正式启动,比赛将在长沙、武汉、南京、北京、广州、成都等全国六大城市同步举行。

  最纯粹的玩家评选

  作为一款经典武侠网游,《剑网》伴随着千万玩家走过了1000多个激情澎湃的岁月。金山表示,本次免费区“魅力玩家”评选,一切从玩家出发,由自主玩家参与,玩家自由评判,做最纯粹的玩家评选。据悉,本次评选不设专家评选,也不设繁杂的评分系统,给予玩家最大范围的表现空间。

  查看大赛详情

  最简单的参赛方式

  为了让更多玩家参与比赛,《剑网》魅力玩家全国评选不设任何门槛。玩家只需把自己的江湖故事,以最简单的图文形式,把自己的靓照在官网提交,就有机会获取由金山和广大玩家联合评出的“魅力大奖”!《剑网》运营团队透露,“这次评选比拼的只是玩家在《剑网》三年江湖中的过程,谁的经历最有趣、最刺激、最亲切,谁就有可能获奖”。

  查看报名页面

  最简洁的评选方式

  大赛分为线上比赛和线下决赛两部分。与以往很多评选不同,《剑网》免费区本次“魅力玩家”线上评选,只把玩家提交的“《剑网》江湖故事”一文的点击量为惟一评选标准。每个区域取点击量前5名的参赛选手参加到线下决赛。线下决赛将在12月底和1月初陆续举行,在总决赛现场将决出每个区域《剑网》魅力玩家一名,授予荣誉称号并给予重奖。

  《剑网》免费区“魅力玩家全国评选”如火如荼,你准备好了吗?赶快加入吧。

  附:《剑网》一亿金币大刮奖 100%中奖

  jx.xoyo.com/zt/061130/index.shtml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1专区

更多关于 剑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