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UTalk荣获06年度CGIA最佳语音系统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7 15:04 新浪游戏

  12月7日,北京,新浪网-昨天下午,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在京召开。本次年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新浪网产品UTalk作为行业一员派代表参加了会议。UTalk作为一款语音工具,专门为游戏玩家提供团体语音服务。2006年中,UTalk飞速发展的用户数量已经显示使得它成为一个全球最大的也是游戏界使用最多的中文语音平台。由于UTalk在2006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巨大贡献,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特于本次年会上授予UTalk“中国游戏行业2006年度最佳游戏语音服务系统”的荣誉。


“中国游戏行业2006年度最佳游戏语音服务系统”荣誉

  这项荣誉得来不易,也激励UTalk产品和运营团队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把UTalk做得更好,并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UTalk官方首页:ut.games.sina.com.cn/

  UTalk2.0下载链接:games.sina.com.cn/downgames/tools/netgames/2006-10-27/1620108627.shtml

  新浪游戏首页:games.sina.com.cn/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UTalk 的新闻

吴理搞笑漫画之惊天动地的UT惨案(图) (2006-12-07 12:03)
UT在线逾10万 网游语音工具异军突起 (2006-12-06 18:28)
游戏外魔兽神兵 UT助你威震艾泽拉斯 (2006-12-06 16:16)
《抗战》奏响国产网游新篇章 (2006-12-06 14:54)
圣诞元旦在即 街头篮球抢先献礼 (2006-12-06 13:48)
圣女艳影 风云全球首推视频认证 (2006-12-06 10:46)
机械启动幻想 蒸汽幻想引导机械革命 (2006-12-05 18:41)
06中国网游风云榜 魔域三甲傲群雄 (2006-12-05 17: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