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特种部队》军事武器库一:主打武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7 13:20 新浪游戏

  看着敌方一个又一个人员倒在自己面前,那是多么大快人心的事!在《特种部队》sf.17game.com/里,如果你能够善用好一把武器,那么在激烈的战场中你就等于胜利了一半。

  对于一个身经百战的FPS游戏玩家来说,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的主武器是非常至关重要的事。而在《特种部队》里,主武器有18种。因此,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特种部队》里最常用的几种主武器。


最常用的几种主武器

  一、AWP:也就是俗称为“狙”的枪,《特种部队》的狙有三种,它们之间的不同包括“反作用力和重量”。《特种部队》中按价格把狙可以分成低/中/高三个等级,最高等级的那把狙价格不菲,轻易无法买到。而另外两把自然是中等的略好。与CS里面的狙不同的是,《特种部队》里的狙只可以开1倍镜,但狙击仍然在远距离战斗中具有绝对优势!


AWP

  二、AK74:大家看清楚哦,不是“AK47”!不过它们算是兄弟拉,都是AK系列的步枪。AK的威力很大,中近距离火力很强,虽然远距离扫射不容易控制准星,但精准的点射再加上其本身的子弹威力,效果也令人惊叹。


AK74

  三、P90:也就是CS里面的33。这把枪的各方面都相对来说比较低,也许在CS里更多的人只把他当作娱乐枪。但在《特种部队》中,每把枪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推荐新手尝试这把很好控制,更容易上手的P90。


P90

  四、AUG_Steyr:在CS里面的俗称应该是“警专44”。AUG可以算是狙击步枪,他的子弹威力很大,只是在中近距离不易控制。同时还自带一倍瞄准镜,这就是它可以适应远近距离的全方位战斗。


AUG_Steyr

  五、M4A1:CS里面的“警专43”准确度和连射速度很高,但是伤害就是一般了。感觉不像CS里面的那把M4容易上手。


M4A1

  当然,《特种部队》里的主武器并不仅仅只有这些,你完全可以在众多的武器中选择自己最擅长的武器。只要操作自如,那么就有可能在《特种部队》中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关于17GAME

  17GAME是一家由中华网全资控股的专业网络体验产品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结合中国网游市场的特点,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成功运营了《热血江湖Online》、《决战Online》等多款网络游戏,在品牌和市场上均取得骄人成绩。目前,17GAME正为逐步实现“打造中国第一网络游戏互动平台”的目标而积极努力。

  《特种部队》官方网站:sf.17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特种部队专区

更多关于 特种部队 的新闻

射向胸口的子弹 特种部队装备揭秘 (2006-12-06 10:55)
《特种部队》神秘地图场景初探 (2006-12-05 10:47)
《特种部队》官方网站正式亮相 (2006-12-04 10:41)
《特种部队》胜利需要团结更需要配合 (2006-12-03 20:17)
《特种部队》打造快准极限领域 (2006-11-30 11: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