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久游网《劲爆足球》百万奖品被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7 11:20 新浪游戏

  《劲爆足球》,中国首款足球类网络游戏终于迎来了公测的辉煌时刻。在此久游网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热心参与,同时设立了价值达百万人民币的豪华大礼品来回馈所有注册游戏、参与公测的玩家。

  相关注册百万豪礼活动:vote.9you.com/soccer/061113/

  但是,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据可靠消息称:近期一伙对《劲爆足球》热心到近乎痴狂的玩家来到久游网上海总部,对这批价值百万的奖品进行疯狂的抢夺。以下为现场工作人员拍下的劫匪以手持奖品的照片。

  



浙江 姜宁
天津 丁浩
福建 况明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山东 曾懿
广东 刘景毅
湖北 张璐

  久游网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欢迎所有热心的玩家参与到本次‘百万大奖任你抢活动’,我们的库存中仍有众多的奖品在等待着你来抢!谁说网游公司不发奖?这些真实的奖品就在你的面前,只看你是否愿意参与。”

  



上海 张孝宇
奖品图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vote.9you.com/soccer/061113/

  《劲爆足球》官方网站:zq.9you.com soccer.9you.com

  《劲爆足球》官方论坛:bbs3.9you.com/viewForum.jsp?id=786

  互动娱乐王国久游网旗下2006年经典巨作、中国首款足球类休闲网络游戏,11月30日火暴公测!历时一年半的研发、六个月的测试,《劲爆足球》全新公测版本终于华丽登场!细致的新手指导系统、方便快捷的好友系统、100多件全新时尚AVARAT、难度自选轻松DIY的等级频道划分制度,众多精心、细心、贴心的游戏设置让你轻松上手不忍舍弃。想要成就你的球星梦想吗?参与《劲爆足球》,做中国第一个网络球王!

  劲爆无极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爆足球论坛
新浪游戏 劲爆足球专区

更多关于 劲爆足球 的新闻

劲爆足球6日百万大奖幸运玩家名单 (2006-12-06 17:48)
《劲爆足球》华中网通新区即将开放 (2006-12-06 13:03)
全国首款足球网游为中国亚运健儿加油 (2006-12-06 11:43)
《劲爆足球》今日GM巡演赛比赛预告 (2006-12-05 17:04)
上传劲爆足球精彩视频每日赢取G币 (2006-12-05 16: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