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休闲网游GP带领全新舞蹈潮流高调征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7 10:04 新浪游戏

  随着韩光软件的正式宣布,之前有关《Groove Party》落入谁家的种种猜测已然定案。上海尚禾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最终以版权金469万美金(人民币 3,700万余元),得到了中国内代理运营权。如今,该款游戏正开始在国内征集中文名(www.gpchina.com.cn),随着《Groove Party》在韩公测的临近,该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也即将迈入封测阶段。

  据悉《Groove Party》是韩光软件为了争夺休闲网络游戏市场,而针对《劲舞团2》开发的新概念网络游戏。该游戏的开发历时2年,韩光为此投入了最精英的开发团队和大量资金,以期达到独霸休闲市场的目的。

  征名活动只是该产品在中国运营的先导措施。为了尊重广大GP游戏及街舞爱好者的意愿,同时也为了该产品能够在顺应中国玩家的语言习惯,GP中国的运营方尚禾互动特意将产品的命名权下放,同时开出了高打9999元的奖金,以其收获一个响亮,时尚的中文名字,为该产品的运营起一个好头。

新浪游戏_《Groove Party》游戏壁纸酷炫亮相
玩转你的世界

  在此之前,国内多家优秀的运营公司争相夺取GP代理权,而韩光软件最终选择了上海尚禾互动携手共谋中国市场。这一方面是因为尚禾互动是国内以创新为主旨的互动营销公司,实力不容小觑,创建人孙隽在市场营销领域拥有杰出的声望,尤其是其所创的“互动游戏+跨媒体营销”全新模式上的突破也让韩光软件看到了更远的未来之路;另一方面,尚禾本身也拥有一支无可替代的专业团队,其中集结了来自各领域的影响力人物,能够提供稳定的多方位服务。当然除此之外,《Groove Party》在中国正式商业化运作之后,韩光软件还将获得一笔可观的分成金。

  最新开发的《Groove Party》无论是题材、制作,还是设定、风格都独辟蹊径,并邀请了世界著名的街舞组合参与动作设计,在音乐与舞步方面做出了突破和创新。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点击进入产品介绍>>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Groove Party 产品

更多关于 Groove Party 的新闻

《Groove Party》醉倒时尚新体验 (2006-12-06 11:14)
Groove Party引爆劲舞热歌激情之夜 (2006-12-04 16:11)
《groove party》劲舞魅力世界同步 (2006-12-04 13:34)
Groove Party看美女上墙风光无限 (2006-12-01 16:21)
Groove Party劲舞寒流席卷炫舞论坛 (2006-12-01 11: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