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密保 四道防线保护玩家账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6 13:12 新浪游戏

  SE中国一直以来为保护好玩家的利益,对盗号和外挂采取了严厉地打击手段,同时也加大力度运用新技术提高游戏的安全性。

  在防止盗号方面,SE中国采取了很多措施保障玩家的利益。

  第一、要求玩家在申请游戏账号时,必须填写真实姓名及有效的证件号码,以确保
玩家的账号在出现任何问题时,能够有效的为玩家提供服务。

  第二、为了保护玩家账号的安全,尽可能的减少因此所造成的损失和影响,同时又为玩家提供了两种密码保护服务:一种是手机密码保护,即玩家通过手机短信可取回密码;另一种是邮箱密码保护,即通过邮箱可取回密码。

  第三、玩家也可通过拨打客服电话前来求助,在核实玩家资料后,可及时对玩家账号进行保护。

  第四、在对玩家账号层层保护之后,SE中国与著名的

杀毒软件公司江民科技合作,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技术让盗号者无从下手。

  SE中国还将与有关公司合作,开发“智能电子钥匙”,准备利用硬件手段进行密码保护。

  虽然有了层层安全保证,不过我们也要提醒广大玩家,一定要小心保管自己的账户密码,就如同保护你的银行账户密码一样,不要轻易向别人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和密码。一定要注意网络的安全,在任何场合登陆游戏时均做好防护措施,安装相关的网络安全软件保障自己计算机的安全,避免计算机上重要的资料或者相关的信息被别人使用木马程序盗走。

  如此四道防线,确保玩家在畅游魔力世界的同时,不再有后顾之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更多关于 魔力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