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学生自创北大首款网游-北大奇侠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5 17:26 华夏时报

  “未名湖后山”、“西门鸡翅”,这些与北大息息相关的词汇出现在了一款名为“北大奇侠传”的游戏中,受到学生的热捧。

  作为北大首款自创游戏,“北大奇侠传”日前在未名BBS上闪亮登场。而开发游戏的3位北大学生都说,创作“奇侠传”是为了圆自己的梦,与出名、盈利丝毫无关。

  “北大奇侠传”的3位开发者分别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婵、物理学院的张鹤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张格非。游戏中的主角也以他们3人为原型设计。游戏情节并不复杂,但处处体现了原创精神。除了彩云间的一个小服务员外,奇侠传所有人物都是在未名有ID的。“学一冬菜包”、“西门鸡翅”、“水煮鱼”……这些名词更是为北大同学耳熟能详。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爽由心生《网金2》玩家自创长篇小说 (2006-11-27 16:08)
文采斐然《航海世纪》玩家自创诗词赏 (2006-11-08 20:03)
自创造型服饰 《探索》建立玩家创意系统雏形 (2006-11-01 16:31)
《傲世OL》玩家自创歌曲精彩视频抢先看 (2006-09-26 20:31)
可口可乐自创“魔兽世界”结局 (2006-09-01 22:41)
《少林传奇》玩家自创民间拍卖 (2006-03-22 18:31)
《傲世ol》新手攻略玩家自创征文大赛 (2006-03-06 19:55)
天地玄门自创副本系统魔幻宝盒介绍 (2006-03-06 15: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