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世纪天成特别提醒 谨防帐号被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5 16:28 新浪游戏

  由于世纪天成旗下两款游戏《跑跑卡丁车》及《洛奇圣骑战争》越来越受玩家的欢迎,游戏中的虚拟物品变得越来有价值,使许多非法之徒使用各种不法手段来盗窃用户的财产,所以请广大世纪天成的用户特别注意,增加自我保护意识,千万不要受骗上当!

  如果有玩家不幸帐号被盗,请立即登录世纪天成网站中客户服务中心频道使用“密码找回”自助服务。

新浪游戏_世纪天成特别提醒 谨防帐号被盗
流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您也可以立刻拨打世纪天成客户服务电话:021-34144567 向我们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世纪天成   2006年12月5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跑跑卡丁车论坛
新浪游戏 跑跑卡丁车专区

更多关于 跑跑卡丁车 的新闻

跑跑卡丁车网吧欢乐行活动倒计时 (2006-12-04 19:13)
蔡依林迷上跑跑卡丁车 自称双飘女王 (2006-12-04 17:13)
《跑跑卡丁车》网吧欢乐行赢取双倍金币 (2006-12-01 21:11)
《跑跑卡丁车》黄金甲护目镜彰显十足霸气 (2006-12-01 03:24)
世纪天成开放手机钱包支付服务 (2006-11-30 19: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