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密码保护卡功能重装上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5 14:29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密码保护卡系统已经于今日正式对外开放!!所有魔兽世界用户都可以通过第九城市通行证帐户管理平台进行密保卡的绑定操作。您只需要从游戏点卡零售商、书报亭、软件店等处购买全新的具有密码保护功能的30元游戏实物点卡便可享受此项服务。在绑定了密码保护卡之后,每次进入游戏需要输入密码保护卡背面8*10数字矩阵中系统询问的3个坐标的数值,然后即可进入游戏(由于密码保护卡功能安全级别高于PIN码功能,因此您原先设置的PIN码将不再要求输入)。

  密码保护卡具有五大特点:完全免费、使用便捷、安全保障、易于携带、更换方便!其安全等级已经达到了银行系统水准,密码保护卡的输入方式更是在整个游戏领域的首创之举,使用密码保护卡之后任何截屏木马将没有机会来盗取您的帐号。配合其他诸如改进型安全锁,手机绑定,信箱绑定等防盗措施,您的魔兽世界帐号将变得更加安全!

  为了让您更好的了解和使用魔兽世界密码保护卡,我们的密码保护卡专题正式篇之重装上阵也已经推出!您可以通过浏览Flash说明体验整个密码保护卡的操作过程。专题内还包含了完整的常见问题解答,相信一定可以更好的帮助您启用这一项最新的魔兽世界帐号保护措施。

  


密保卡正面
密保卡背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游戏登入界面使用

  点击查看>>>魔兽世界密码保护卡专题介绍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魔兽世界视频:Ming的飞行坐骑旅行 (2006-12-04 18:46)
美服魔兽世界资料片新测试补丁开放影月谷 (2006-12-04 14:06)
新浪游戏涂鸦馆:玩家笔下的魔兽世界 (2006-12-01 17:50)
魔兽世界维护战场秩序封杀帐号近万 (2006-11-30 19:19)
《魔兽世界》冬季作战计划全新出台 (2006-11-30 19: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