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国际版》代言人候选大哥成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4 19:08 新浪游戏

  《完美国际》11月30日内测火爆开启,10分钟在线人数突破15万,在连续两次新增三组服务器之后,世界各地的玩家情绪高涨,纷纷全身心投入到《完美世界国际版》的世界大战中!

  与此同时,“国际巨星大搜索,完美代言你爱谁”—《完美国际》代言人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国际化的游戏,国际的巨星,作为中国电影的大哥,成龙的名字已经家喻户晓,并且在国际影视圈中享有盛誉和崇高的地位。当年力捧成龙的香港导演罗维给他取艺名“成龙”,除了挟中国人"望子成龙"的美意外,也希望他能成为像李小龙一样成功的巨星。而成龙也不负众望,先是在80年代称霸亚洲市场,90年代后期进军好莱坞,交出喜人的成绩单,成为独树一帜的动作喜剧巨星。

  《完美世界国际版》凭借其世界级的创新,超强的3D制作引擎,绚丽的图画,丰富多彩的人物形象设计,全新八大亮点和“世界大战”的最新理念,征服了全世界玩家。而我们的大哥成龙,凭借他对电影事业极其强烈的热爱和责任心,凭借其在电影中的真功夫和他那幽默的表演风格征服了全世界影迷,赢得了无数鲜花和掌声。

  原名:陈港生

  艺名:陈元龙

  英文名:JACKIE CHAN

  生日:1954年4月7日

  生肖:马

  出生地:中国香港

  籍贯:山东

  职业:演员、导演、歌星

  身高:1.74M

  体重:63kg

  血型:AB

  婚姻:已婚,有一子

  嗜好:汽车,缓步跑

  最喜欢明星:没有特别喜欢

  最喜欢食物:鱼翅

  最喜欢演员:查理卓别林

  最喜欢颜色:白、杏

  所属公司:滚石唱片,嘉禾电影

  名衔: 英国MBE勋章 法国文艺骑士勋章 世界十大杰出青年 香港十大杰出青年

  任职: 导演会的主席 武师公会的永远名誉会长 演艺人协会的副主席 摄影师学会副会长 灯光师工会的名誉会长

  成名作:功夫喜剧《醉拳》

  获奖作品: 《警察的故事》

  1978《蛇形刁手》《醉拳》

  1979《笑拳怪招》

  1980《师弟出马》

  1982《龙少爷》《A计划》

  1985《龙的心》《警察故事》

  1987《龙兄虎弟》《A计划续集》

  1988《警察故事续集》

  1989《奇迹》

  1991《飞鹰计划》

  1992《双龙会》《警察故事之超级警察》

  1993《都市猎人》《重案组》

  1994《醉拳Ⅱ》

  1995《红番区》《霹雳火》

  1996《警察故事之简单任务》

  1997《一个好人》《我是谁》

  1998《尖峰时刻》

  《完美世界国际版》代言人票选活动全面开启,支持你所喜爱的明星,选出最适合《完美国际》的形象代言,好礼等你拿,精彩不容错过!

  huodong.w2i.com.cn/prolocutor/listProlocutorReviewAction.do

  2006全新网游《完美世界国际版》11月30震撼开启永不删档、永久免费、全球同步内侧!全新游戏系统,全新玩法,引领世界玩家展开十国混战,打响网络世界大战。

  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

  www.w2i.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国际版论坛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国际版专区

更多关于 完美世界国际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