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飘流幻境》入选年度网游风云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4 16:09 新浪游戏

  由全球第一大网络游戏门户网站牵头举办的年度网游风云榜“2006年第六届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调查”已于近日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为游戏行业提供正确的舆论宣传导向,推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向着正确的方向,良好有序的发展。

  2006年,是网络游戏发展突飞猛进的一年。随着中国网络游戏运营手段不断创新和网络游戏玩家群体的高速膨胀,2006年的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继续保持着高速发展的势头。层出
不穷的新款网游,不断冲击着游戏市场,吸引着大批玩家的眼球。

  在2006年这个群雄逐鹿的市场中,由中广网运营的中国第一款回合制免费网游大作《飘流幻境》自公测以来凭借其丰富的游戏内涵、独特的游戏魅力在市场站稳了脚跟,开拓出了一片与众不同的天地。《飘流幻境》这款充满了创新精神的游戏,不但有着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动人心弦的音效及音乐背景,其所特有的飘流第2代反外挂系统和超强的游戏遥控器则堪称游戏业的创举。此次年度网游风云榜评选活动,《飘流幻境》凭借与众不同的特色,更是在众多产品当中脱颖而出,一举入围最佳画面、最佳反外挂、最佳背景音乐/音效三大奖项,足以证明了广大玩家对她的认可。

  回首《飘流幻境》和广大玩家共同走过的日子,《飘流幻境》每一步成长都凝聚着无数玩家的支持与鼓励。因此,《飘流幻境》能够入围三项大奖,不但是我们的荣幸,也是广大支持和喜爱飘流的玩家赢得的荣耀。此刻你们的朋友——《飘流幻境》再次需要你们的支持。如果您喜爱它,就请为它投出宝贵一票。相信在您的支持下,《飘流幻境》将会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1、参与方式:

  发送SQ4M,支持《飘流幻境》当选“最佳背景音乐/音效的网络游戏”

  发送SQ6O,支持《飘流幻境》当选“外挂做的最好的网络游戏”

  发送SQ3O,支持《飘流幻境》当选“最佳画面的网络游戏”

  移动用户请发送短信至66662015

  联通用户请发送短信至96662015

  资费:1元/条。

  《飘流幻境》火爆公测进行时,青春在这里与众不同!

  点击进入公测账号申请页面:cmc.catv.net/cmc/

  游戏官网:wlonline.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论坛
新浪游戏 飘流幻境专区

更多关于 飘流幻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