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极速战车》游戏故事背景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4 15:56 新浪游戏

  蒸汽世纪,一个无产者与富有阶层共存的世界!

  在仅仅依靠自然之力已无法维持基本的生存条件的环境下,城市中居住的人们只得建设大量的人工设施以求自保。这一切都需要借助蒸汽的强大力量。然而,蒸汽的威力正在逐渐地衰弱…

  城市中的居民终于意识到,只有发现并拥有新的能源去替代日渐枯竭的蒸汽才能确保城市的生存。因此,发现并确保新能源成为各个城市最炙手可热的焦点。

  这时,在位于蒸汽世纪的中心地带的安德维尔市存在着一种名为氪酸盐的新能源的爆炸性新闻不胫而走。于是,安德维尔市的居民开始在这一地区设立各种开采装备,并通过建立能源开采许可制度及出入检查设施以保证对未来新能源的掌控。为了自身的生存需要,得到这一重要消息的波特维尔市与格林维尔城市联合起来,发动了对安德维尔市的大规模攻击。在这场规模浩大的能够争夺战中,为了夺取更多的能源,人们驾驶着以蒸汽引擎为动力极速战车将蒸汽世纪引向了一个没有规则和法律混乱世界。

  蒸汽世纪!

  在这个混乱的世界里唯一的规则是在巨大的马达轰鸣及嘈杂的排气噪音中,凭借娴熟的驾驶技巧及武器操作能够造成最大破坏力者方能取得胜利!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极速战车 的新闻

“极速战车”的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