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精灵复兴》联赛杯报名火爆延长至12月15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4 15:03 新浪游戏

  《精灵复兴》首届联赛杯PK赛已从11月29日起启动火热报名活动。鉴于尚有部分玩家朋友不了解活动内容以至未能及时报名,官方特将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12月15日,以便大家有足够的时间组织参赛队伍并参与报名!

  本次PK赛奖项设置十分丰富,单项冠军队伍不仅可获得“PK之王”荣誉称号,成为前三甲的队伍还能获得独有的新增特殊道具。凭借实力夺取冠、亚、季军的无上荣誉后,队
伍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将获得一份成功奖励,抢鲜尝试这些新增特殊道具。

  本次大赛奖品包括:

  冠军:火龙战铠或法神圣衣或紫霞圣衣一件(7日)、经验药水小瓶(7日)一瓶、锻造紫水晶一颗、锻造石一颗、爆竹一套。

  亚军:禁卫铠甲或法神之袍或青霞长袍一件(7日)、经验药水小瓶(1日)一瓶、锻造紫水晶一颗、锻造石一颗、爆竹一套。

  季军;燕尾服或晚礼服一件(7日)、锻造紫水晶一颗、锻造石一颗、爆竹一套。

  激烈的战况,火爆的打斗!群雄争霸,谁是PK之王?!我们拭目以待!

  上海易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06.12.04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精灵复兴论坛
新浪游戏 精灵复兴专区

更多关于 精灵复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