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最公平 真免费网游《风云》15日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4 10:33 新浪游戏

  最公平、真免费的良性网游《风云》的封测期间受到无数玩家的热烈追捧。在经过了火爆的封测之后,《风云》终于将在12月15日正式公测啦!

  《风云》由具有深厚研发功底的开发商“锦天科技”耗时2年,斥资打造,是一款玄幻的3D大型角色扮演在线(MMORPG)游戏。《风云》秉承了远古东方玄幻的特色,页面细腻而富有真实感,加上世界级水准的3D引擎渲染,令人仿似置身一个美丽玄幻的世界。在游戏世界
构造方面, 多达几十张奇特、亮丽的地图,以及极具吸引酷劲十足的Boss。还有巨大地重犯监狱和水下遗迹,用亮图与渲染的效果并行,共同营造神之领域的东方奇幻氛围。同时,在游戏内,更是提供了数个适合对抗的冒险地图和纯冒险的地图,丰富不同类型玩家的需求。

  为保证《风云》世界级游戏品质,“锦天科技”在制作上竭尽心力,集合了研发经验丰富的精英们协力共济,终令一个瑰丽生动的玄幻世界在玩家眼前诞生。喜欢MMORPG游戏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了。

  同时,《风云》还秉承“最公平、真免费”的宗旨,届时,不买道具也可以称霸全国,并有多种途径获得增值道具。来吧!让我们与《风云》,共同打造玩家的、最公平的真免费良性网游吧。

  各位风云爱好者和支持者千万不要错过了公测时间哦。


《风云》公测

  如欲了解《风云》详情请见

  《风云》官网:www.fy0.cn

  官方论坛:bbs.fy0.cn

  客户端下载:www.fy0.cn/hd/khdxz.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云论坛
新浪游戏 风云专区

更多关于 风云 的新闻

视频认证 杜绝《风云》人妖 (2006-11-30 11:58)
成都锦天科技 《风云》官方致玩家书 (2006-11-29 11:23)
《风云》二测火爆异常 国内业界首例 (2006-11-28 16:19)
《风云》今日18:00测试 (2006-11-27 11:46)
《风云》二次封测18时开启现女玩家证书 (2006-11-24 22: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