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子落凡尘《大唐风云》圣女师妃暄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2 16:54 新浪游戏

  说起网游《大唐风云》中的师妃暄,总能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起李商隐的一首诗:“云母屏风烛影深,长河渐落晓星沈。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

  慈航静斋圣女师妃暄,有着让人窒息的美貌。洛水桥上一回首,天上明月也为之失色。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也登时看呆了眼。那么高傲的、视天下美女如无物的徐子陵,也一头栽倒在仙子脚下。从此红尘多事,恩怨相缠。

  可是,修天道的女子,注定终身与寂寞为伴。既然要做仙子,注定这一生不能与爱人执手偕老。像那广寒宫中寂寞的嫦娥仙子,舍下心爱的人,万里长空,自歌自舞。

  出尘仙子蹈红尘,是为择一位明君,救众生于水火。慧眼识中人中之龙李世民,从此一心一意帮扶小李子走上帝王之路。到最后,李世民仍对徐子陵说:“回想这些年所做的一切,不知有几分是为师仙子而做?”

  她本应只是深山中那自开自谢的碧桃花,无爱无恨,无悲无喜。入世修行,搅来一身风尘,也掀起一场爱恨。以徐子陵的灵心慧性,肯定是理解她所作的一切,但面对情关,也执著难悟。

  用“清水出

芙蓉,天然去雕饰”来形容师仙子再贴切不过了。她不仅有着冰清玉洁的外表,更有一颗晶莹剔透的心。师妃暄出自名门正派,一心为了拯救天下百姓。但是世间丑恶,这种单纯的想法只会被人利用。在见惯了人间丑态以后,她并没有如其他人感到迷茫,反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也正因为这种坚定的信念,让她看上去冰冷不可接近,甚至让人感觉她固执得失去理智。

  在《大唐风云》中,师仙子依然冷艳逼人,神秘莫测。拯救天下苍生是她的职责,但是谁又能成为她的依靠?仙子落入凡尘,谁能开启那颗冰冻已久的心?等待别人为你解开谜底,不如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谜底!去《大唐风云》闯荡杀敌,获江山,得美人,成就旷世霸业!

  更多资讯请登陆《大唐风云》全球官方网站:www.fyplay.com

  《大唐风云》城战专题页面:action.dtfy.cn/cz/index.htm

  具体购卡方式和详情请查询《大唐风云》点卡销售平台:

  dtfy.fyplay.com/salecenter/index.html

  《大唐风云》客户端下载:dtfy.fyplay.com/download/

  天畅通行证帐号注册:passport.tcgame.com.cn/register.aspx

  新手入门指南:dtfy.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充值系统FAQ:passport.tcgame.com.cn/help/txzhelp.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更多关于 大唐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