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PSP、iPod虚位以待《劲爆足球》诚征幸运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2 16:31 新浪游戏

  喜迎公测,中国首款足球类体育网络游戏劲爆足球》注册激活“7*24小时大奖任你抢”活动已经开始一周了。每天久游官方将会在众多当天注册激活《劲爆足球》公测大区的玩家中抽出20位幸运玩家,发放三星液晶显示器、PSP、iPod nano、Adidas真皮团队之星等四大类大奖豪礼!


丰富大礼

  堆积如山的礼品正在等待他们的主人,你又是否拥有这份幸运呢?赶快来参与《劲爆足球》的系列活动吧,每一天都将送出价值数万元的实物奖品,每一天都会有数十位幸运玩家出现。只要你参与活动、注册激活《劲爆足球》,就有机会获得哦!

  详细活动参与流程以及活动规则请见《劲爆足球》官方网站活动页面。八大不同时段、八大至尊好礼。虚拟、实物,让你的球星之路从起步就伴随着无数的精彩!随时注册、轻松领奖,赶快注册您的帐号、激活您的大区参与颠峰时刻活动吧!

  官方网站7*24小时大奖任你抢活动页面:点击查看

  《劲爆足球》官方网站:点击查看  官方论坛:点击查看

  互动娱乐王国久游网旗下2006年经典巨作、中国首款足球类休闲网络游戏,11月30日火暴公测!历时一年半的研发、六个月的测试,《劲爆足球》全新公测版本终于华丽登场!细致的新手指导系统、方便快捷的好友系统、100多件全新时尚AVARAT、难度自选轻松DIY的等级频道划分制度,众多精心、细心、贴心的游戏设置让你轻松上手不忍舍弃。想要成就你的球星梦想吗?参与《劲爆足球》,做中国第一个网络球王!

  劲爆无极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爆足球论坛
新浪游戏 劲爆足球专区

更多关于 劲爆足球 的新闻

《劲爆足球》PSP及iPod诚征幸运玩家 (2006-12-02 12:58)
11月30日劲爆足球GM巡演赛战绩报道 (2006-12-01 18:15)
玩足球拿大奖 做网络球王名利双收 (2006-12-01 15:45)
劲爆足球公测开启 百家媒体公会同贺 (2006-12-01 15:39)
11月30日劲爆足球百万大奖幸运玩家 (2006-12-01 14: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