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古灵精怪多情女《大唐风云》之宋若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1 13:35 新浪游戏

  在充满硝烟战火的大唐世界里,身披铠甲的男人们似乎成了历史发展的主线。假如撇开战争与杀戮,那些柔弱善良的美丽女子,又何尝不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在网游《大唐风云》中,不仅英雄遍地,更有美女如云。在众多性格各异的美女之中,长沙宋家的小女儿宋若盈是颇受关注的一个。不只因为她是宋缺的女儿,更多的原因来自她与寇仲的爱恨情仇。

  聪明的你应该已经想到,宋若盈就是黄易小说《大唐双龙传》中的宋玉致。

  宋玉致生在大户人家,从小娇生惯养,因而个性天真,古灵精怪,犹如不染尘烟的仙女。然而,任性的宋家大小姐也有命中的克星,那个人就是寇仲。

  宋玉致与寇仲的爱情不只简单地关系着他们两个人,更关系着两大门阀乃至整个大唐江山的政治起伏。然而,任何的阴谋、利益、凶险,背叛,玉致全都视而不见,她的心里只有最原始、简单、干净、纯洁的爱情,只有一个用全身心爱着的寇仲。

  这份感情本来可以来的很轻松,却被这个别致的女子诠释的如此沉重,这是寇仲所料想不到的,在生死相见的战场上,一次次的脱险重生,都会让寇仲克制不住的思念这个为自己心痛,也让自己心痛的女子,既然彼此都已经成了生命中既定的印记,又何苦让这印记淹没在沉重的酸楚之中。解铃,还需系铃的人。

  寇仲终于还是放弃了整个天下,为的就是给玉致一个公平的交待。有时候,阴阳两隔的结局并不一定就是悲剧,玉致在最后时刻得到了寇仲的真爱,即使真要孤老终生,至少也有了最幸福的回忆。

  如今,《大唐风云》之中,战鼓重鸣,谁主天下,未为可知。寇仲还是那个寇仲吗?宋若盈还是那个宋若盈吗?在《大唐风云》里,故事的发展全由玩家掌握!你可以让他们拥有更加完美的结局,也可以让他们反目成仇,让情节来个峰回路转。在《大唐风云》里,你就是编剧、导演和演员。你可以用自己的想像力,演绎别人的凄美爱情!

  更多资讯请登陆《大唐风云》全球官方网站:www.fyplay.com

  《大唐风云》城战专题页面:action.dtfy.cn/cz/index.htm

  具体购卡方式和详情请查询《大唐风云》点卡销售平台:

  dtfy.fyplay.com/salecenter/index.html

  《大唐风云》客户端下载:dtfy.fyplay.com/download/

  天畅通行证帐号注册:passport.tcgame.com.cn/register.aspx

  激活游戏分区教程:

  dtfy.fyplay.com/NewsHtml/200606/10/file0610000000709.shtml

  新手入门指南:dtfy.fyplay.com/guide/gameinfo/freshman/main.htm

  充值系统FAQ:passport.tcgame.com.cn/help/txzhelp.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 产品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OL论坛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专区

更多关于 大唐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