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经典任务“铁人六项”“馅饼怪”周末再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1 09:59 新浪游戏

  同时在线成功突破68万的2D网游巨作《征途》,12月1日(周五)17时,两大新区浩瀚江山(电信)和大漠豪情(网通)准时开放。同时,在新区开放的这个周末,经典任务“铁人六项”和“馅饼怪”再次隆重登场。

  再现经典,优质任务加量登场

  巨量经验版的铁人六项活动曾经因为丰厚的三倍任务奖励经验让每一位体验过的玩家拿经验拿得“心花怒放”;而经验及宝物都十分丰厚的馅饼活动也是许多玩家的最爱。

  本周末,也就是12月1日至12月3日,巨量经验版的铁人六项和馅饼活动将联手重现征途世界,让玩家重新回味经典的魅力。

  铁人六项巨量经验版活动时间:每晚的19:00——21:00 。 玩家在清源村小强处领取铁人六项任务,并在规定的2小时内按任务提示完成每一个考验就能在最后获得丰厚大奖(每天只能参加一次),三倍任务奖励经验与您不见不散。

  馅饼活动时间:12月1日17:00——12月3日24:00,深受玩家喜爱的馅饼怪将携带丰厚奖励再度席卷而来。只要杀死“馅饼”,就有机会得到超级道具“宝箱”,免费的龙之魔力、各种超强传送卷轴和精美绚丽的时装等等唾手可得。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创建和谐,12月“工资”激情发放

  《征途》首创的“征途模式”,是将游戏的部分收益反馈给玩家,解决游戏内贫富差距的一种方式,《征途》首次将“高福利”的概念引入到游戏,是国产游戏在运营模式上的首次创新。

  所有等级达到60级满足条件的玩家,每月都可以从《征途》处领取相应的“工资”,最高可达100元。12月1日起,第四次“工资”将火热发放。

  ﹥﹥﹥﹥点击查看详情

  跨服远征,首部资料片火热进行

  11月10日推出的首部资料片“跨服远征”的《征途》不仅成为行业内推出资料片最快的游戏,也为玩家带来多重不同的乐趣。

  宏大场面。跨服战场作为最大最多人参与的战场,《征途》500万玩家可以依靠这个平台聚集一堂,享受“无极限”的乐趣。

  独家首创。绝无仅有的“家族战车”成为家族称霸的神兵利器;“转世重生”让双修三修,自由游走于战、法、仙、射、召唤不再是梦想。

  海量经验。新推出的国家运镖,种植,养殖任务经验大幅上调,玩家更快可以获得海量经验。

  可爱生动。新一组缤纷聊天表情,喜怒哀乐,嘻笑打闹,样样可爱,游戏变得更加生动。

  ﹥﹥﹥﹥点击查看详情

  创造历史,68万之后的“5年计划”

  在新资料片火热引爆下,《征途》同时在线一举突破68万,打破了《传奇》保持了4年之久的写实类同时在线新纪录。

  《征途》也以此为转折点,将今后的工作重心从拉玩家调整到满足玩家上来,通过不断给游戏增添新功能,力争创造中国网络游戏生命周期的历史新高。而且,征途还抛出了5年研发计划,未来5年中,公司的主要精力将用在为《征途》增加新内容、改进设置等方面,让玩家感觉《征途》不断有新东西推出,给玩家玩不厌的体验。  

  在5年计划中,一个最重要的内容就是:征途今后每三个月将推出一部资料片。最近推出首部资料片“跨服远征”,其中很多设计都是游戏史上首创,特别是让玩家跨越服务区,在游戏世界里体验500万人同时竞技的设计,给很多玩家极大的满足感和新鲜感。下一部将推出名为“世外桃源”的资料片,将把休闲概念贯穿在资料片的始终。玩家在这里一定能够找到新感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更多关于 征途 的新闻

《征途》即将发“工资”看你是哪一型 (2006-11-30 10:03)
《征途》发“工资”“玩家时代”到来 (2006-11-30 10:00)
《征途》CTO回应泄密事件 (2006-11-29 10:13)
《征途》CTO泄露内部技术秘密 (2006-11-28 10:14)
《征途》68.2万成为行业新标杆 (2006-11-27 10: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