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美服魔兽世界官方网站放出排行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30 16:03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放出了游戏数据统计页面[Game Statistics],你可以把它当作魔兽世界记录或者排行榜,目前列出的排名有:最好卖的物品,产量最多的物品,最危险的怪物,采集最多的物品,掉落最多的物品,以及最多玩家完成的任务。

  最好卖的物品中,绷带和声望需求巨大的苻文布独占鳌头,布匹和皮革占了8成。前10名:符文布,丝绸,毛布,亚麻布,魔纹布,厚皮,轻皮,重皮,瑟银锭,大块魔光碎片。

  产量最多的物品中,术士的灵魂碎片意想不到地登顶,所以在团队副本前享受被拉和发糖的时候别忘记说声谢谢。法师的魔法晶水排名第4,但如果考虑到不同等级的水,便可跃居第2。其它便是绷带和金属锭的天下。前10名:灵魂碎片,铜锭,厚符文绷带,魔法晶水,亚麻绷带,厚亚麻绷带,厚丝绸绷带,亚麻布卷,铁锭,瑟银锭。

  最危险的怪物中,奥特兰克山谷的德雷克塔尔排名第一,而战场中的NPC占据了大多数,还有2头龙。在这些强者之中,迪菲亚盗贼占得2席。前10名:德雷克塔尔,堕落的瓦拉斯塔兹,奥妮克希亚,石炉将领,迪菲亚抢劫者,冰翼将领,雷矛弓箭手,雷矛防御者,迪菲亚捕兽者,冰血统帅。

  采集最多的物品中,矿物占据了统治地位。前10名:铜矿石,劣质的石头,瑟银矿石,

铁矿石,密银矿石,锡矿石,贝壳,新鲜的斑点黄尾鱼,银叶草,宁神花。

  掉落最多的物品中,除了布便是皮。前10名:亚麻布,丝绸,符文布,毛布,重皮,中皮,轻皮,厚皮,魔纹布,破烂的皮革。

  最多玩家完成的任务中,人类新手任务“身边的危机”位列第一,除了暗夜精灵、矮人和兽人的新手任务外,全部是艾尔文森林的人类初级任务。前10名:身边的危机,剿灭狗头人,林中的群狼,自然的平衡,矮人的交易,起点,回音山调查行动,法戈第矿洞,休息和放松,盗贼兄弟会。

  从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看出,人类玩家总是最多的,而布匹则是艾泽拉斯大陆上需求量最大的物品。这些数据不断变化,当资料片发行后这些排名必然是另一番景象。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魔兽世界视频:时光之穴副本-黑暗沼泽 (2006-11-27 16:19)
魔兽世界:资料片牧师PvP视频 (2006-11-27 10:22)
《魔兽世界》奥山战场节日全面来临 (2006-11-24 18:05)
魔兽世界视频:挑战卡拉赞BOSS Prince Malchezaar (2006-11-23 17:55)
魔兽世界视频:挑战卡拉赞BOSS Netherspite (2006-11-23 17:52)
魔兽世界视频:击杀卡拉赞BOSS Shadow of Aran (2006-11-23 17:48)
魔兽世界视频:歌剧院之绿野仙踪(击杀版) (2006-11-23 17:39)
美国打击我未来一代的手段:魔兽世界 (2006-11-23 13: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