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视频认证 杜绝《风云》人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30 11:58 新浪游戏

  目前,一直以“最公平、真免费”为口号的良性网络游戏《风云》,一经封测,就一直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在前几日又爆出游戏中的辅助MM这个职业,需要使用“女玩家证书”,官方表示要通过来“视频认证”来发放女玩家证书这种做法,来还给《风云》一个真实的网络世界。玩家对此看法不一,但是很多女性玩家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雀跃并表示对此力挺到底,甚至还有些妹妹开始准备自己最靓丽的造型等待着“视频认证”的到来。

  《风云》作为一款国产3D网络游戏,还未公测就已经受到许多玩家的支持与喜爱。从锦天科技决定在游戏中对“猎手辅助MM”这一角色,采用“视频认证”起,就引来了许多网友的争论,认为推出“女玩家证书”,对男玩家有不重视的态度,甚至上升到了一个男女平等的问题上。锦天方面明确表示,官方一直以“最公平、真免费”为宗旨来做《风云》这款游戏,决心是打造一款真正属于玩家自己的良性网游。《风云》希望带给玩家的是一个人人平等的环境,针对现在许多网络游戏中出现的“人妖”现象,锦天表示坚决杜绝此现象的出现。

  锦天这样大胆的做法,也是为各位男性玩家有所考虑,“猎手”中的辅助MM一职,是区别于其他三种角色之外的一种新的职业,这一角色在游戏里,不管是在冒险还是在PK以及国战中,都将充当非常重要的角色,将会成为所有《风云》玩家眼里的“守护天使”,有着足够的角色魅力,必将受到许多玩家的追捧,相信每一位玩家都希望这样一种圣洁的职业,她的角色性别能与人物性别相符。

  《风云》希望作到真正的公平的,可以让女性玩家在游戏中,让她们享受不同的待遇,因为有了这样的重视。女玩家都表示非常支持锦天的做法。官方也非常感谢大家对《风云》的支持与厚爱,并表示会一定会将“女玩家证书”坚持到底,以追求真正的“最公平、真免费”的宗旨。

  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参与到游戏的中来,亲身体验一下洁净、真实的网络世界。


《风云》海报

  《风云》官方网站:www.fy0.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云论坛
新浪游戏 风云专区

更多关于 风云 的新闻

成都锦天科技 《风云》官方致玩家书 (2006-11-29 11:23)
《风云》二测火爆异常 国内业界首例 (2006-11-28 16:19)
《风云》今日18:00测试 (2006-11-27 11:46)
《风云》二次封测18时开启现女玩家证书 (2006-11-24 22:25)
《风云》封测开启第一时间实况转播 (2006-11-23 21: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