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性感大比拼之《DJMAX》VS《PS3》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9 17:53 新浪游戏

  作者:DJ躲猫猫

  说到“性感”一词,难免会让人浮想联翩,有美学的,有文学的,当然也不免有被一些人拿来YY的。而面对如此具有诱惑力的一个词,同样不失会被众多商家抓住来大肆炒作一番,当然也是宣传的一个卖点。

  作为一名铁竿的电玩迷,又是音乐游戏的忠实粉丝,同时也是一位YY狂人^_^,2006年对本人而言最激动的两件事莫过于:1、DJMAX国服开放2、PS3正式上市。当然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很难将一款打击类的音乐网游和一个“高智能”电玩拿来比较。不过经过笔者的细心观察,还是发现了两者还真有那么点“叫劲”的味道。当然,这样的叫劲可以体现在另类的地方……..

  经过在DJMAX中那么多年的摸爬滚打,无论是之前的韩服到现在的国服,“美女”一词在这款游戏中是最能被诠释的。而与之配对的“

性感”,同样是这些游戏美女的特色之一。如今,PS3强势推广中,又打出了这张“性感”牌,无不让热情关注的玩家们都好好的“骚动”与“燥热”了一回。

  DJMAX VS PS3

  DJMAXPS3

  文化底蕴前身为EZ2DJ,音乐游戏中的精品前身为PS,电玩中的精品

  特色精美高雅的游戏音乐欣赏迎领电玩潮流的电子游戏功能

  外观绚丽的2D动画体验绚丽的游戏画面感知

  操作5键或7键 Keyboard支持蓝牙技术手柄

  

《DJMAX》VS《PS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动感DJ论坛
新浪游戏 盛大动感DJ专区

更多关于 DJMAX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