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成都锦天科技 《风云》官方致玩家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9 11:23 新浪游戏

  亲爱的玩家:

  感谢你们对于《风云》的支持与厚爱,令二次封测呈现出了国内网游界前所未有的火爆场面,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产网游进步的曙光、更让《风云》前进充满了动力。对于玩家们为《风云》所作的一切支持与鼓励,《风云》表示最深的感谢,同时对于一些不法之徒意欲利用《风云》行骗,破坏国产网游发展的恶劣行径,《风云》对其表示极大的不耻,也希望玩家们多加留意,不要上当受骗。

  《风云》在此严正声明:

  《风云》的官方网站只有一个:www.fy0.cn

  《风云》的官方论坛只有一个:bbs.fy0.cn/index.asp

  如玩家发现有其他的类似域名使用《风云》页面进行欺诈行为,请致电《风云》官方,我们将在最快的时间进行查实。

  以下就是一些类似的欺诈行为,请玩家们多家留意,不要上当受骗。

  例如:


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真正的官网

  锦 天 科 技

  2006年11月29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云论坛
新浪游戏 风云专区

更多关于 风云 的新闻

《风云》二测火爆异常 国内业界首例 (2006-11-28 16:19)
《风云》今日18:00测试 (2006-11-27 11:46)
《风云》二次封测18时开启现女玩家证书 (2006-11-24 22:25)
《风云》封测开启第一时间实况转播 (2006-11-23 21:08)
封测前线报道之初探《风云》MM (2006-11-23 20: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