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风云》二测火爆异常 国内业界首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8 16:19 新浪游戏

  对于目前在国内的网游来讲,还没有一款能够出现如《风云》昨晚二次封测开启时拥挤的场面。相信昨晚有进入《风云》的玩家一定也为此感到兴奋,这表明了,《风云》把最公平和真免费作为宗旨才是对玩家们真正的负责,也同样在玩家中取得了共鸣,玩家们更是以行动证明了对《风云》的支持与厚爱。《风云》更表示对玩家们致以最深的感谢,同时也将会积极的听取玩家们的建议及意见,《风云》的成功也就是国内玩家的成功,是大家的汗水与努力的结晶。

  对于昨晚《风云》的二次测试场面火爆程度不是用言语可以形容的,这场面实在是令作为中国人的我们感到兴奋,我们的网游史又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手村的人几乎站不下,已经达到了不通过随机卷无法移动的境界。玩家们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升级,村外的怪,手慢的玩家几乎抢不到,但尽管这样玩家们却未出现恶性斗殴现象,只是大家一起组队到其他地方打高级一点的怪,这样的状况更是令我们感到欣慰,证明了我们的玩家都是本着一颗建设《风云》、建设国产网游事业的心在做着每一份努力,也同时体现了我们国内玩家良好的素质。

  《风云》昨晚的成功标明了我国网游事业的进步,这要比其他人口头上谈论几句自己优良为玩家考虑要实际的多。《风云》就是玩家建设的游戏,不是说为玩家考虑,而是让玩家们共同的建设,这才是游戏真正的含义。《风云》会继续坚持下去,也希望玩家们同《风云》一起坚持下去,为了我国网游的进步,共同的努力。

  欲了解《风云》详情,请上官方网站www.fy0.cn

  《风云》官方论坛 bbs.fy0.cn/index.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云 产品
新浪游戏 风云论坛
新浪游戏 风云专区

更多关于 风云 的新闻

《风云》二次封测18时开启现女玩家证书 (2006-11-24 22:25)
《风云》封测开启第一时间实况转播 (2006-11-23 21:08)
应玩家强烈要求《风云》二次封测即将开启 (2006-11-23 21:07)
玩家强烈要求《风云》2次封测将开启 (2006-11-22 15:14)
视频:《风云》封测产品视频 (2006-11-22 14: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