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国际版》时装 打扮自己更容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8 16:05 新浪游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是人的天性,古往今来,人们不断变换着各种方式,通过各种途径和表现手法突出“美”这个主题。时装无疑成为了当今时代大众表现和突出“美”的绝佳方式。

  人靠衣妆,一身打扮得体,穿着入时的时装足以显示一个人的身份华贵,气质高雅。通过一个人的穿着打扮能够看出其社会地位,生活品位等一系列自身特性。

  在《完美世界》中,绚丽的时装给玩家带来无穷尽的美的体验。属性超豪华的战斗装备不再是玩家唯一的选择,最美的游戏当然要有最美的时装配合。

  为了做到更加完美,更加适合玩家的口味和需要,完美时空精英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完美世界国际版》最新推出的时装系统,将降低时装的需求等级,时装的等级需求仅为3档:10级、30级和50级。玩家可以轻松拥有自己的靓丽时装,让自己在完美大陆上的形象更加迷人,更加出众。

  多款华丽时装,任意搭配,想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让玩家体验更加完美的《完美世界国际版》。

  11月22日《完美世界国际版》永不删档内测第一步,完美下载风暴登陆全球,更多详细资料敬请玩家关注官方网站近期报道。

  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

  www.w2i.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国际版论坛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国际版专区

更多关于 完美世界国际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