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英豪》与玩家信件真情互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7 21:07 新浪游戏

  作为热血英豪的工作人员来说,热心玩家的支持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总有些玩家用他们的热情感染着我们的心,让我们认识到,作为一款游戏的幕后工作人员,我们承担着玩家的多少的希望,背负着他们多少的真心。玩家们一封封热情洋溢的来信,一件件精心的装备设计稿,使我们打心眼里感到慰藉,同时也感到自己责任的重大!

  我们一直以拥有这样一批忠实的玩家而感到自豪,他们是那样的可爱。在来信中,
他们抒发心声,探讨经验,表达愿望;甚至把我们工作人员当作自己的亲人一样,倾诉自己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喜与悲。从他们的来信中,我们了解了玩家们在游戏以外的一面。正是这种了解,能够使我们更好地为玩家着想,更好地服务于大家。

  我们一直鼓励玩家亲自设计游戏装备、职业和地图等,因为我们一直相信,玩家才是游戏真正的主人,他们更了解游戏,更能有新颖别致的设计。玩家也从不辜负我们的期望,大家的优秀设计稿使我们感到万分喜悦。不管是论坛上的长篇大论,还是信纸上的洋洋洒洒,我们都会小心细致地将这些设计保存下来,并送到游戏

开发商处。相信不久的将来,更多的玩家设计装备将会出现在游戏中,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作为热血英豪项目组和玩家之间的纽带,热血英豪记者团一直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他们写的游戏经验介绍给予了多少新玩家以帮助,而那些以热血英豪为背景的小小说、幻想故事,又使多少玩家在游戏以外,享受到了乐趣!在这里,热血英豪管理要向那些一直在记者团中默默奉献的游戏记者们说一声:衷心地感谢你们!

  不管是普通玩家,还是游戏记者,我们都以一颗赤诚的心对待来到热血英豪的每一位,因为你们都是我们的上帝,我们不会冷落任何一位为游戏作出贡献的优秀玩家。要知道,热血英豪的运营人员永远是您最忠诚的朋友!

  

众多玩家来信中的一部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热心玩家的装备设计稿

  


热情洋溢的文字让我们感动

  在此,热血英豪项目组所有成员,祝愿大家工作学习顺利,身体健康,游戏愉快!

  进入《热血英豪》官方网站

  点此下载热血英豪>>>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热血英豪专区

更多关于 热血英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