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风云》今日18:00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7 11:46 新浪游戏

  《风云》作为最公平、真免费的大型角色扮演网络游戏,其从首次封测来看,十分成功,体现了玩家们的热情与支持国产网游发展的决心。

  对于此,锦天方面表示:感谢玩家的支持与厚爱,《风云》是大家的游戏,画龙点睛之笔还是得由玩家们来做,《风云》完美版的面世也将会是玩家们共同建设的成果。所以为了这个结果,锦天方面将会在二次封测放出更多的激活码,点击网站此链接 就可进入激活界
,以便更多的玩家参与到这个建设《风云》的过程中来。

  同时此次封测时间也会从之前的20:00提前到18:00。玩家们一定要留意好时间,希望大家都能在第一时间进入《风云》,为这个“孩子”的成长,注入您的一份爱心与关怀。将其不足之处加以纠正,令其成为网游的栋梁之材。

  锦天对于玩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将会及时采纳修改,并同“风云寻虫”的活动给予玩家们相应的奖励,务必做到快速、准确令玩家满意,达到一种体验《风云》,收获好心情的效果。

  欲了解《风云》详情,请进入《风云》官网:www.fy0.cn

  想讲出你的看法请进入《风云》论坛:bbs.fy0.cn/index.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云论坛
新浪游戏 风云专区

更多关于 风云 的新闻

《风云》二次封测18时开启现女玩家证书 (2006-11-24 22:25)
《风云》封测开启第一时间实况转播 (2006-11-23 21:08)
应玩家强烈要求《风云》二次封测即将开启 (2006-11-23 21:07)
玩家强烈要求《风云》2次封测将开启 (2006-11-22 15:14)
视频:《风云》封测产品视频 (2006-11-22 14: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