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跨服远征”8个精彩瞬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5 10:43 新浪游戏

  在神秘的皇城中立区单挑或群殴BOSS;驾驶“家族战车”、并肩作战,驰骋疆场;在“跨服战场”和500万玩家交友、PK……,《征途》首部资料片“跨服远征”的无尽魅力,给征途玩家带来无限乐趣。“跨服远征”众多的精彩瞬间,相信你也有所发现。

  镜头一:“跨服战场”,英雄燃起无穷斗志

  比武岛PK、精英争霸赛、冲边……“跨服战场”里的战斗,不再有狭隘的区服概念,而是所有区服一个国家与另一个国家之间的荣辱之战。胜,代表了50多个区同一国家的共同胜利;败,则表示“革命”尚未成功、勇士仍须努力!

  点评:《征途》的“跨服战场”,是一个独立的服务区,在这里,游戏50多个服务区、68万同时在线玩家、500多万活跃用户,都能聚集一堂交友、PK。这种“跨服”设置在全球尚属首创,完全突破了游戏传统的“服务区概念”,可称得上是“所有服务区玩家互通的乐园”。经过“跨服”历练的玩家,能得到展示自我、挑战极限的机会,增强了自身的实力,更可得到比普通服务区更多的海量经验。

  精彩指数:★★★★★

  镜头二:神秘皇城,勇士挑BOSS

  英勇的玩家,在皇城与BOSS狭路相逢,进行生死搏斗!


神秘皇城,勇士挑BOSS

  点评:“跨服战场”神秘的中立区皇城里,游荡着各种奇异生物,它们的领袖——BOSS,也时常出来巡查,打败它们,将会得到海量经验奖励,以及满屏的宝物大爆!

  精彩指数:★★★★☆

  镜头三:“家族战车”,1级玩家与160玩家并肩作战

  某家族玩家,驾驭“家族战车”,与敌人巧妙周旋。高等级玩家时而下车肉搏,时而上车休息回血,低等级玩家则做为战车驾驶员,并不断邀请家族成员上车,对敌人的进攻做出相应的策略调整。

  
家庭战车,1级玩家与160玩家并肩作战

  点评:“家族战车”的好处,一是可以使车内及九屏内的家族成员都得到攻防血等属性加成;二是战车攻击力由战车属性决定,所以低等级玩家和高等级玩家在战车内攻击力相等,也就是说1级玩家在战车内和160级玩家可发挥同等作用;三是可以驾驶战车直接跨越边境,不但方便了家族集体冲边,也使低等级玩家在边防线上的安全系数有了保障。现在“家族战车”不但是战场上的移动堡垒,也被玩家当作升级中的攻防“助手”,正逐渐得到普遍使用。

  精彩指数:★★★★☆

  镜头四:“转世重生”,多系兼修梦想实现

  玩家转生后可多系修炼。战场上,可见到转生玩家忽而施放“紫焰”,忽而又给对方投一个“诅咒炸弹”……倏忽瞬变,令人防不胜防。

  点评:《征途》的职业自由是一大特色,15系无职业的自由技能搭配点系统,使玩家可根据武器变换角色。但由于技能点数不足,多系修炼往往只是玩家的梦想。现在,“转世重生”使玩家实现梦想。达到160级的玩家,将会被保留1040点属性点、80点技能点,有了这些额外的点数,玩家可以多系修炼、物魔双攻……并能穿上更绚丽多彩的转生装备,整体性能提升了20%,使玩家的实力超强飞跃。

  精彩指数:★★★★☆

  镜头五:终极技能,称霸天下

  141级终极技能,外观华丽,杀伤力巨大。电闪雷鸣般的“雷霆九打”、令人望而生畏的“死神陷阱”……每一个技能从发出到结束,只需要数秒,但效果往往是令人震惊的。

  点评:终极技能与之前的技能相比,无论是外观还是实际效果,都有质的飞跃。掌握终级技能,提升玩家实力,使玩家使用无与伦比的力量称霸天下。


终极技能,称霸天下

  精彩指数:★★★★☆

  镜头六:“五行阵法”,世间万物相生相克

  “五行阵法”,可以使玩家在战场、升级中毫不费力地使用,并得到相生相克的加成。

  点评:“五行阵法”由中国传统文化衍生而来,《征途》里的每一位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属性,当属性相生或相克时,所组队伍中的玩家,将会得到物攻、魔攻、生命值和魔法值的加成。

  精彩指数:★★★☆☆

  镜头七:“神兽铠甲”,至尊王者的坐骑

  150级神兽——龙鳞圣兽,龙头、狮身、虎蹄、豹尾,口能吐火,声音如雷,象征着祥瑞。拥有这样的神兽,将是玩家成就王者之路的得力助手。

  点评:金光灿灿的外形、更强的属性,使龙鳞圣兽成为游戏高级玩家梦寐以求的坐骑。


神兽铠甲,至尊王者的坐骑

  精彩指数:★★★☆☆

  镜头八:国家运镖,举国上下齐出动

  “跨服战场”的国家运镖,由国王发起,集合了50多个区的同一国家镖队和高手,同一时间押镖护卫,声势浩大。


国家运镖,举国上下齐出动

  点评:资料片新增加的国运,经验丰厚,在规定时间内举国上下统一时间齐动台山,整个镖队固若金汤。即使有敌来袭,也一定是无功而返。

  精彩指数:★★★☆☆

  《征途》“跨服远征”资料片,有着许许多多的精彩瞬间,给玩家制造了新的快乐源泉。同时,也给玩家带去新的挑战与冒险。《征途》“跨服远征”,玩的就是精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征途 的新闻

征途11月24日开双倍打馅饼走迷宫 (2006-11-24 11:55)
抛出五年计划 执著的史玉柱更可怕 (2006-11-24 10:41)
《征途》周末双倍 走迷宫 打馅饼 (2006-11-23 10:49)
跨服远征 从1人精彩到500万人互动 (2006-11-22 10:01)
玩《征途》“跨服远征”看资料片“加减”变化 (2006-11-21 10:14)
骏网一卡通邀您踏上游戏征途路 (2006-11-20 16:03)
《征途》成业界推出资料片最快网游 (2006-11-20 13:54)
5年后续研发 征途要做网游“脑白金”? (2006-11-18 17:28)
创造历史 看《征途》如何征途 (2006-11-18 10:16)
玉兔降福瑞 《征途》现“猫眼” (2006-11-17 10: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