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风云》二次封测18时开启现女玩家证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4 22:25 新浪游戏

  在风云》首次封测顺利进行之后,《风云》的二次封测将会在11月27日下午18点正式开启,官方表示:众多玩家对于风云的热情非常感谢,有限封测第一阶段顺利完成后,第二次的激活号码将会有一定量的放大,玩家们可不要错过机会了。另外请大家注意二次封测开启时间以及获取激活码的途径,详细情况大家可以参考《风云》官方网站www.fy0.cn。就二次封测而言,主力是为了测试《风云》的承载压力,是为了内测的版本正常运行做准备。所以这里请进入的玩家们多多支持提交bug,共同为《风云》的建设保驾护航。

  相信很多玩家进入《风云》都见到过辅助MM的角色需要“女玩家证书”的界面,对于此很多玩家都感到困惑,我们也特意就此咨询了《风云》官方。官方表示:《风云》猎手角色有三个分支职业,其中辅助MM是需要“女玩家证书”才可以学习辅助技能的。也可以看作介于游戏职业之外的职业。这个职业在技能上会有高出其他职业的技能体现,而且这个职业在后期将会有超出玩家想象的作用及能力,当然也这也就是对于实名制的最好推广方式,也算是为“杜绝人妖”尽的绵薄之力。“女玩家证书”的获得方式目前已经备好,只待《风云》完美版本推出之后就会开启。到时玩家们可通过辅助MM角色达到一个团队协作上的进步。

  就《风云》“女玩家证书”这个内容来看,锦天此举到底为了什么?“杜绝人妖”这样的做法能够给《风云》的运营带来多大的难度呢?这些我们都感到十分的好奇。就目前市场来看,网游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演越烈,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做出“杜绝人妖”的决定,等于是给自己降低市场

竞争力。更何况,“女玩家证书”怎么去验证其真实性呢,锦天这么做,到底能够有什么用呢?是为了作秀吗?我们期待锦天方面“女万家证书”的具体实施方案面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风云论坛
新浪游戏 风云专区

更多关于 风云 的新闻

《风云》封测开启第一时间实况转播 (2006-11-23 21:08)
应玩家强烈要求《风云》二次封测即将开启 (2006-11-23 21:07)
封测前线报道之初探《风云》MM (2006-11-23 20:18)
玩家强烈要求《风云》2次封测将开启 (2006-11-22 15:14)
视频:《风云》封测产品视频 (2006-11-22 14: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