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至尊天下》骑乘系统面面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4 20:45 新浪游戏

  至尊坐骑 迢迢江湖路,孤旅之途岂不寂寞?《至尊天下》世界里为你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骑乘宠物,伴你独闯天涯、游走四方。当普通马匹已经在武侠世界中沦为大路货的时候,拥有一头特色的坐骑一定会让你众人的焦点马、狼、虎、豹、鹰…… 在《至尊天下》世界中,拥有形形色色的骑乘宠物,分为战斗类宠物、趣味类宠物、稀有类宠物四个大类,其中的战斗类宠物包含马类骑宠和兽类骑宠,拥有各种个性颜色的马类宠物侧重于在战斗中给游戏者角色提供强有力的防御;包含狼、豹、虎、熊等的兽类宠物可以在战斗中给游戏角色提供
更强大的进攻能力;而充满观赏价值的各类趣味性骑宠将给游戏者带来轻松愉悦的心情骑乘系统。

  在现实的生活中,你恐怕再也没有机会牵着高头大马的骑乘堂而皇之的招摇过市。但是在《至尊天下》的世界里,你却既可以骑着牛、驴、马等奔波在中华辽阔的大地上,也可以如异域高手般驾驭着虎、豹、豺狼和大象出没在旖旎的山川之间,更有机会像神雕侠侣,端坐在雄鹰背上,自由的翱翔于无边的天际。

  骆驼:作为沙漠之舟的骆驼拥有无与伦比的忍耐力,虽然行动的速度不是最快的,但是对主人绝对的忠诚和对恶劣环境超强的耐受能力,无疑让骆驼成为你纵横江湖的绝佳助手。

  大象:伴随着沉稳的脚步声和沉重的气息,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向来温顺的大象在经过严格的训练之后将成为无与伦比的强悍力量的代表,在占据了更多屏幕面积的同时,它的身高也给你带来了更好的视野,看风景真的很方便。

  麒麟:传说中的神物啊,踏着七彩祥云而来。作为中华大地的子民,我们终于可以亲眼得见上古的神兽---麒麟的眩目风采,骑着它会是什么感觉呢?能不能挡者披靡不知道,至少威武拉风是一定逃不了,

  宠物猪:一个可爱的家伙上场了。让我们隆重介绍So Cute的---宠物猪。Sorry!除了可爱,猪在作为骑乘方面可一点也不逊色于其他同门

  更多的动物将走进《至尊天下》的天地,伴随着你流血冲锋,快意恩仇于莫测的江湖之中, 没错,动物真的是人类的朋友,在《至尊天下》的血色江湖中尤其是这样。你只有像对待朋友一样的爱护和关怀你的骑宠,定期的喂食,才能够使得心爱的宠物在你的细心的呵护不断成长,不仅能获得越来越强大的能力属性,进而还能升级并且变身!尤其是终极变身的宠物,简直就是你肢体的延伸,能够真正与你浑然一体,叱咤江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至尊天下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