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开创中国网游未来风格《机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4 19:10 新浪游戏

  未来有多远?就在《机战》(jz.91.com),触手可摸。引领国产机甲网游狂潮的《机战》让你实现对未来的梦想,它帮助你将心目中的未来世界延伸到宇宙深不可测的地方!让你的未来不是梦!

  现在已经投入超过两亿资金并进入最后研发阶段的《机战》(jz.91.com)将未来风格和机器人网游进行了有机融合,为国产网游的发展开辟了一个新的方向。

  如果说机甲是国产网游未来的一个方向,那么它在中国的过去和现在又是怎样?中国机甲的过去是泊来品的天下,而正是外来先进机甲文化的涌入刺激了我们的机甲文化的发展,也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丰富的借鉴。!但我们也要看到目前机甲产品题材上的局限性。简言之,就是体现未来风格的游戏较少。绝大部分的机甲网游在学习和借鉴既有机甲传统的同时,缺少锐意的创新。

  进入《机战》(jz.91.com)的界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未来感十足的场景:近地轨道、火星荒原、太阳边缘、月面基地……血肉之躯的人类机师退居其次,在多数场合已经微不足道,机体成为了驰骋广袤宇宙的唯一选择!游戏的所有玩点都围绕着这一核心环节展开。

  目前已经开放的六大系列机体由你自由选择,在机载“太阳神”系统支持下,每个系列的机体都可以在不同阶段从内而外进行全系统的改进和强化!更多强悍机体系列还将陆续推出,让所有玩家尽情体验驾驶机体自由翱翔的快感。

  你只有掌握机体的武器系统和动能系统才会知道,比时尚和前卫更酷的是什么!星际漂移和空间变换在这里都只能算机体常规的能力;反重力引擎、受控聚变发动机、电磁防御模块……涵盖了人类前沿科技的机械装置;内置电磁炮、激光,还有外部的激光剑、光束枪、电磁斧和蜂巢导弹等等未来超级武器,随便哪一件秀出来都可以笑傲宇宙哦!

  除了场景、装备,最根本的是游戏理念和玩法也未来之极!《机战》(jz.91.com)中的“机体拼装”兼容了传统网游中的装备升级,更是具有魔方般的玩法,能任你DIY出最牛的机体,DIY出最无敌的火力和战斗,甚至DIY出你心目中的未来机甲和未来宇宙!

  我们有理由期待《机战》即将为我们开启的,国产机甲网游的未来世纪!

  颠覆传统题材、感受未来科技!《机战》让我的未来不是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战
新浪游戏 机战专区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