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浪游戏涂鸦馆 > 正文

《水浒Q传》美丽家园涂鸦大赛火热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4 18:26 新浪游戏

  11月24日,金山软件联手新浪游戏举办“我爱我家《水浒Q传》美丽家园”涂鸦大赛。《水浒Q传》的忠实粉丝及涂鸦爱好者均可参与本次活动并有机会赢取mp3等丰厚大奖。

  本次涂鸦活动以《水浒Q传》六大特色其中极具特色的“自建家园”为主题,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园。购买各种档次房屋住宅,从豪华的别墅到简约的小屋;可以设计风格迥异的室内装饰,随心所欲你的DIY;可以组织三俩好友、聚会party,感受
网游同居新风情!如果仍觉不过瘾,还可以信手涂鸦,或洒脱或工整,秀出自己心目中的快乐美丽家园。

  “涂鸦”最早来源于唐代卢仝的《添丁诗》里:“忽来案上翻墨汁,涂抹诗书如老鸦。”涂鸦的文化形成,却要追溯于上世纪60年代,美国反主流文化兴起之时,是西方盛行的嘻哈(Hip-Hop)文化的主要表现形式。涂鸦是街头文化静止的表现形式,它是来源于最直接的内心的声音,色彩明艳,声音铿锵,个性张扬。

  Q版回合制网游终结者《水浒Q传》改编于中国四大名著,不但集成和加强了当今Q版网游诸多主流功能,更是推出了特色副本、拉风坐骑、自建家园、2D换装、水泊山寨和九大阵法六大特色功能。公测以来,在线人数不断飙升,随着永久免费运营策略的宣布,近百组开放服务器全部爆满。玩家的追捧再次印证了《水浒Q传》绝对是2006年度Q版网游的主角,是万众瞩目的明星!

  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人民大学南路北京涂鸦墙,是目前国内最长的一段涂鸦艺术墙。随着2008年奥运脚步的临近,以“奥运向我们走来”主题的涂鸦活动成为最近的流行时尚。

  赶快拿起手中的画笔,握紧桌上的鼠标,描绘出你心目中或温馨或个性的浪漫水浒家园。

  参加“我爱我家 美丽家园”涂鸦大赛。赢取MP3、U盘、立体耳机等丰厚大奖。

  让你的游戏快乐心情伴随着涂鸦一起绚舞……

  活动详情请登录:tuya.games.sina.com.cn/index_n.php?tid=8

  

美丽家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水浒Q传专区

相关专题:新浪游戏涂鸦馆

更多关于 水浒Q传 的新闻

免费网游《水浒Q传》高级装备DIY (2006-11-24 10:29)
《水浒Q传》网通五区盛装开放 (2006-11-23 15:09)
百变所以美丽 《水浒Q传》变身新体验 (2006-11-23 10:30)
《水浒Q传》高阶召唤兽变身挑战极限 (2006-11-22 15:55)
金山《水浒Q传》官方博客落户新浪 (2006-11-22 14: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