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功夫OL》中国首款网游真人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4 18:03 新浪游戏

  “真人秀”这个词源自英国,本是在传统电视媒体上的一种节目形式。但因为“真人秀”贴近生活,接近平民,所以受到极大的欢迎。“网络”这个在中国发展不过10余年的事物,因其的互动性、平等性、共享性、及时性的优势,正逐渐的占领了传统媒体的半壁江山。更多的人喜欢在网络上获取信息和展示自己,他们在网络上找到了自己的话语权。

  而当“网络”碰触到“真人秀”,它们将产生剧烈的化学反应。从“芙蓉姐姐”到“
风骚男孩”,从“后宿舍男孩”到“dodolook”,他们正是通过网络让人们认识了他们。所以“网络真人秀”是不可阻挡的潮流趋势。

  腾仁信息一个全力打造网络与现实积极互动的公司,首创的把“网游”这个把网络的所有优势都融合起来的事物再次融入“

真人秀”之中,希望人们可以抛弃传统的桎梏,抛弃沉重的枷锁,抛弃虚伪的面具,尽情的在网络这个舞台上“脱光衣服”起舞。并期待着它们迸发出更灿烂的智慧火光。

  活动时间:

  2006年11月27日——2006年12月24日

  参加方式:

  制作一部“对抗”为主题的视频,参与本次活动的评选。

  (这里的所说的“对抗”绝不是单纯的暴力和血腥,而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一种挑战一切的积极态度。比如,小夫妻斗嘴,你一句我一句的妙语;比如,各种扔易拉罐入垃圾桶的方式,躺着、坐着、蹲着、背后甚至倒立;比如,在某个游戏中,只身挑战强大的boss并成功消灭等等。这些全部属于“对抗”的范畴之中。)

  条件:1)必须切合主题,表现方式不限;

  2)必须使用我们提供的标准片头、片尾(具体请查看活动相关连接);

  3)总片的长度为1分30-2分钟内,格式不限制

  4)参赛作品必须符合《互联网出版管理的暂行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开放自由上传(24小时审核完毕后放出)。主办方保留对作品进行修改的权力。

  奖品设置:

  我们将依据活动主题页面的投票情况,评选以下大奖!

  无厘头侠客王:人数:1名

  奖励费用:10000元RMB

  1)长期作为《功夫OL》玩家代言,获得于功夫产品同步的免费宣传

  2)获得NPC永久造型一个(新手导师、地保)

  3)永久记入编年史,成为《功夫OL》中的重要历史人物,其主要的核心FANS也可以通过活动载入历史

  4)本奖项是由每周评出的一部“最优秀视频”(共3部),最终PK而得。

  草根红人王:人数:5-10名

  奖励费用:2000元等价礼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功夫online专区

更多关于 功夫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