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收费区免费区两手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4 14:31 新浪游戏

  最经典的武侠游戏、最high的pk体验,《剑网》三年,漫漫江湖路。日前,《剑网》在原有收费服的基础上,推出了“烽火连城”永久免费区,自上线以来,人气持续火爆,许多老玩家纷纷回归,迅速塞满各大服务器。为了感谢《剑网》玩家三年以来的挚爱,《剑网》第四部资料片即将震撼登场,同时免费区攻城战也将激情绽放。岁末经典武侠大片,再掀狂澜。

  收费区:“烽火诸侯”新资料片率先推出

  据悉,《剑网》“烽火诸侯”新资料片,将首先在收费区开放。《剑网》运营团队透露,“烽火诸侯”新资料片包含了全新帮会系统、白金装备、英雄面具以及“烽火英雄令”、“帮会升级大比拼”、“回味光辉岁月,图文有奖征集”等一系列活动!大马虎之北京之梦、大马虎之雅典之魂、荣誉令牌、黄金之果等一系列丰厚奖励将带给您无上荣誉和最超值的回报!

  “烽火连城”永久免费区:精彩功能陆续开放

  在继续重视收费区的基础上,金山还对《剑网》免费区作了周密部署,已经确定的是,将于11月28日开放攻城战,新黄金装备、新面具、新在线托管大白、120级技能等激动人心的功能也会在近期陆续开放。西山居负责人透露,收费区的精彩功能,将会在“烽火连城”免费区稍后时间内全部开放。

  玩最经典的武侠网游,爽最纯粹的武侠PK,闯最刺激的武侠江湖,《剑网》应有尽有,邀您再战江湖。

  附:《剑网》更多精彩 jx.xoyo.com

  

双刀翠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1专区

更多关于 剑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