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浪游戏涂鸦馆 > 正文

《完美世界》公测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4 13:38 新浪游戏

  “时光飞逝,回首从前,每个小小梦想都能慢慢实现”。时间如流水,转眼间,最美3D网游《完美世界》11月25日将迎来她的公测一周年纪念日。为了感谢玩家一年以来陪《完美世界》一同走过的风风雨雨,经历各种坎坷,一起快乐成长。《完美世界》自11月25日起至12月3日之间,特推出各具特色不同类型的大型线上活动,与玩家线上大联欢,共同庆祝《完美世界》公测一周年。

  1、周年大庆典BOSS送好礼:

  怨灵大军却在完美周年庆典之际携无畏的徽章、金钱、特定物品等大量宝物再次偷袭完美大陆。勇士们为了自己的家园拿起手中的武器,抢夺属于我们的战利品吧。

  活动时间:11月25日、26日

  活动服务器:《完美世界》所有服务器

  活动奖励:无畏的徽章、金钱、特定物品等各种奖励

  2、帮派精英赛:

  借周年庆典的喜庆时刻《完美世界》为各帮派精心打造了一个切磋武艺绝好擂台,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展现自我,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挥洒你无限的热情,在这里你将会遇到平时你所罕见的绝世高手。

  活动时间:11月25日-12月3日

  活动服务器:《完美世界》所有服务器

  活动奖励:

  冠军:参赛队伍中每个队员可获1000w完美币的奖励。

  亚军:参赛队伍中每个队员可获500w完美币的奖励。

  季军:参赛队伍中每个队员可获200w完美币的奖励。

  3、天女现身万流城 意外惊喜送给您:

  《完美世界》的玩家朋友们,为庆贺《完美世界》公测1周年。美丽的天女将身着华丽的婚纱在万流城与玩家见面,她们不仅会上线和各位玩家进行交流,还会给来往的玩家带来意外的惊喜。机不可失,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11月28日-12月1日

  活动服务器:《完美世界》所有服务器

  4、献宝童子送大礼:

  献宝童子将低价出售超值物品,每次摆摊只出售一件物品,每次成功出售后献宝童子会换到另外一个地点更换其它宝物继续出售,每个服务器将有一个献宝童子在线献宝,请喜欢献宝童子的玩家们一定要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哟。

  活动时间:11月28日-12月1日

  活动服务器:《完美世界》所有服务器

  5、完美头脑风暴:

  作为《完美世界》忠实玩家,您有没有信心证明自己对游戏的细节如数家珍,想不想在所有玩家面前证明自己是资深的完美达人。如果您确有此想法,那么赶快来参加 “完美头脑风暴”活动吧,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赢得GM亲自发送的完美币奖励,还能通过系统公告让全服务器知道您的名字。

  活动时间:11月28日-12月1日

  活动服务器:《完美世界》所有服务器

  活动奖励:第一个回答正确问题的玩家将获得完美币100W。

  6、串词秀:

  玩家以任意流行歌曲、顺口溜、网络流行语为素材,杜撰有关于《完美世界》公测一周年的贺词。

  7、经典情景对白:

  以“假如我可以和NPC语音对话”为前提,选择“我想对NPC(或怪物)说”、“我想听到NPC(或怪物)”,杜撰对应情景类型的对白。

  8、集体签名秀:

  利用文字(不少于30字)、论坛签名、贴图等形式,以贺词、寄语、完美经历回忆录为表现形式参与活动,多次参与可提高获奖的机率。

  精彩内容马上揭晓,更多惊喜等待您的参与,完美公测周年庆典,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实惠,更多精彩请:点击查看

  注:所有活动完美时空拥有最终解释权

  谢谢玩家关注2006年金翎奖最佳3D网游《完美世界》,公测周年庆典大型活动即将盛世开启,更多惊喜,更多体验欢迎广大玩家的到来。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相关专题:新浪游戏涂鸦馆

更多关于 完美世界 的新闻

《完美世界》公测周年多彩活动大献礼 (2006-11-23 19:40)
《完美世界》公测周年多彩活动大献礼 (2006-11-23 16:15)
《完美世界二章》帮派pk活动获奖名单 (2006-11-21 18:40)
《完美》公测1周年纪念 全服免费任你玩 (2006-11-18 14:37)
《完美世界》绝色美女NPC欣赏之六 (2006-11-17 22: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