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第九城市联手百事可乐推广新网游大作激战(GW)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4 12:30 新浪游戏

  2006年,11月24日,中国上海 ————

  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上海第九城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拥有中国最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品牌的百事中国有限公司于今日联合宣布,双方将共同努力,在市场营销方面通力合作,联合推广最新网络游戏大作激战(GW)。这无疑将成为中国网络游戏界“异业合作”又一大创举,标志着新的突破!

  双方此次合作基于对激战(GW)的深入理解和对新一代网游用户的广泛共识,本着“为广大玩家创造一个实现梦想的竞技平台”的原则,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与经验,强强联合。据悉,双方将重点在网吧渠道、活动赞助、用户互动等方面进行全面而又深入的合作。从激战(GW)内测起至正式收费商业化运营,双方将联合在全国推出超过一万个“百事---激战主题网吧”,进行联合促销及推广活动。另外,双方也将在各类媒体广告推广及赛事举办等方面,进行大规模投放。届时将有如 “激战中国选拔赛”的举办,为成千上万的中国公会提供争夺全国以及世界天梯排名的机会,以“激战中国之队”的名义,和世界各国的公会团队一决高下,为中国争光。

  第九城市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和百事可乐,这样一个年轻人所深深热爱的国际品牌在激战(GW)的市场营销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激战(GW)所提倡的精神‘一战成名’从某种程度上也体现了百事可乐秉持的‘突破渴望’的精神。同时,我们也看中百事公司强大的地面执行能力和创新精神。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实现自我理想、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在

网络游戏这个领域,将中国的玩家推向世界的舞台”。

  百事中国区市场部副总裁李自强先生则表示:“互联网络是百事公司在音乐、体育之外所热切关注的一大领域。百事公司非常看重第九城市一直以来在游戏大作方面出色的运营能力和所汇聚的庞大玩家群体。我们相信两家公司在激战(GW)的合作能够将百事可乐与中国年轻人的新新文化结合得更为紧密,各自的品牌提升到新的高度”。

  
新浪游戏_第九城市联手百事可乐推广新网游大作激战(GW)
新浪游戏_第九城市联手百事可乐推广新网游大作激战(GW)
新浪游戏_第九城市联手百事可乐推广新网游大作激战(GW)
元素使海报
幻术师海报
僧侣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第九城市联手百事可乐推广新网游大作激战(GW)
新浪游戏_第九城市联手百事可乐推广新网游大作激战(GW)
新浪游戏_第九城市联手百事可乐推广新网游大作激战(GW)
游侠海报
祭祀海报
刺客海报

  

新浪游戏_第九城市联手百事可乐推广新网游大作激战(GW)
新浪游戏_第九城市联手百事可乐推广新网游大作激战(GW)
战士海报
死灵法师海报

  作为巅覆传统网游的MMORPG大作,激战(GW)成功结合了角色扮演类游戏和竞技类游戏的优点,是一种全新形态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在激战(GW)里,玩家不但可以如同传统角色扮演游戏一样,与其他众多玩家产生丰富的互动,和游戏内的人物(NPC)对抗以进行任务,并可如同置身电影之中,经历史诗般的剧情过程;同时激战(GW)也作为一个玩家与玩家之间,或公会与公会之间竞技对抗的平台,用他们的技能、战略和团队合作,互相竞技对抗,赢取官方认证的全国或全世界的排名及荣誉。

  激战(GW)将在11月29日开始万众期待的游戏内测!

  激战(GW)相关资讯:

  激战(GW)中文官方网站:gw.the9.com

  激战(GW)11月26日活动介绍页面:gw.the9.com/event_1126.html

  激战(GW)中文官方论坛:bbs.gw.the9.com

  第九城市 激战(GW)运营团队

  2006.11.24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激战论坛
新浪游戏 激战专区

更多关于 激战 的新闻

周日激战大Party 最后账号现场发放 (2006-11-23 15:21)
激战年代谁主沉浮 百强公会争夺桂冠 (2006-11-22 17:08)
时装名牌马克华菲 携手激战引导时尚 (2006-11-20 15:27)
《激战》内测激活码查询兑换系统准时开放 (2006-11-20 12:10)
激战(GW)内测11月29日正式启动 (2006-11-17 15: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