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版足球网游“踢踢球”首选上海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4 11:24 新浪游戏

  由全球著名游戏研发公司“东星软件”倾力打造的全球首款Q版足球网络游戏《踢踢球》,以巧妙的立意、强大的系统、丰富的功能,一举颠覆休闲游戏简单、平庸的传统印象,更有业界专家称其为:“魔兽水准的休闲网游”。近期经媒体曝光后,立刻引发无数玩家和国内代理商的强烈关注。

  出于对日益成熟的中国市场的重视,《踢踢球》首张地图选定“上海弄堂”!这种具有浓郁上海弄堂文化的风情地图,让我们重温儿时于狭窄的弄堂中追逐快乐的美好回忆。上海弄堂是海派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一条条横七竖八的、窄窄的老弄堂曾经是多少孩子们的天堂!


上海弄堂

  《踢踢球》的一个重要特色就是情景多变的地图,每张地图都有独特的游戏性和玩法。东星软件集合中、韩、日、美、英五国游戏制作精英,即使是游戏地图也不只是简单的场景雷同。首张披露的上海地图制作精致,代表着游戏界顶尖技术水平的“海啸”全真3D引擎表现出色,更重要的是,地图本身的特殊趣味性,暗道,富有浓厚上海特色的NPC与游戏道具都大大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

  在《踢踢球》的上海弄堂地图里,玩家可以跑出比赛场地,猫腰钻进隐蔽的小弄堂里捉迷藏!不过过马路的时候可要记得看好红绿灯,躲开汽车;比赛中还会突然出现老弄堂里的“包租婆”,她同在周星驰的《功夫》那位“包租婆”一样有着彪悍的性格和灵活的身手,瞬间就能把守门员顶晕的哦……时而是会心一笑,时而是哄堂大笑,更多的秘密只有等更多的玩家在欢笑中发掘了。

  据东星公司介绍:正考虑推出中国其它城市特色的地图,比如少林寺地图或者北京胡同,也会陆续把世界其它著名城市场景收纳其中。届时,我们就有机会到世界各地去“踢踢球”了。

  据悉,目前围绕《踢踢球》代理权的争夺战仍在进行,原本非常看好《FIFA ONLINE》的一些资深网游运营商在看到此游戏后也都频繁接触,有意卷入这场争夺之中。看来代理权最终鹿死谁手,尚未明朗。

  游戏截图:


穿出弄堂,直接射门


小心!车来了!


大叔,给我一笼包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踢踢球 的新闻

全球首款Q版足球网游即将开哨 (2006-11-16 15:39)
“踢踢球”的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