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特种部队》带来震撼的视听冲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4 10:29 新浪游戏

  一款经典的游戏,除了画面精美,游戏内容丰富以外,其听觉效应也同样不容忽视。

  声音对于游戏,好像香水对于女孩的作用一样。因此,《特种部队》作为一款经典的FPS网络游戏,在对战斗画面进行了极致刻画的同时,也不忘挖掘声音效果对于人类感官的重要作用。为了使游戏能给人带来真实的震撼,《特种部队》的音效系统则更加考究。

  在《特种部队》中,游戏为每一种枪支都配备了专用的音效。配合Miles Sound 3D音效系统,使得游戏中的音效能够根据方向和远近的不同发出真实的声音。游戏支持2声道2D声音和4.1声道的环绕音效系统,即使是只拥有两个音箱的玩家,一样可以体会到3D音效的真实感受。


正中目标


开火

  通过真实有效的3D音效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声音就能分辨敌人的行进方向、距离自己是近还是远,不用看就能做出概略的战势判断。每种武器因为结构和材料的不同,在发射子弹时都有独特的声音,如果耳朵够灵敏,你甚至可以从纷扰嘈杂的战场声音中分辨出敌方使用的作战单位。在战斗中,击中对方的作战单位、建筑时,也会听到最令人振奋的爆破和毁坏音效。


近身肉搏


血腥一片

  相信《特种部队》不论是强大的视觉轰击,还是震撼的声音效果都将给你带来无穷无尽的快感。准备端起你手中的枪,加入《特种部队》的行列,体会一场战争给你带来的激情享受,以及游戏后酣畅淋漓的舒心滋味吧。

  关于17GAME

  17GAME是一家由中华网全资控股的专业网络体验产品提供商和运营商。公司结合中国网游市场的特点,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成功运营了《热血江湖Online》、《决战Online》等多款网络游戏,在品牌和市场上均取得骄人成绩。目前,17GAME正为逐步实现“打造中国第一网络游戏互动平台”的目标而积极努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特种部队专区

更多关于 特种部队 的新闻

《特种部队》游戏特色大揭秘之一 (2006-11-22 10:20)
《特种部队》华丽动感画面一览 (2006-11-16 11:01)
《特种部队》演绎反恐经典受欢迎 (2006-11-15 14:09)
《特种部队》武器系统 如同真枪实弹 (2006-11-13 10:13)
视频:GStar韩国游戏展特种部队展台 (2006-11-13 10: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