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时长服全星系合并规则详解(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3 20:14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时长)》服务器合并在即,对于玩家而言这将是一件绝好的事情,服务器合并将大大改观魔力现有服务器的各种不足,弥补了服务器现有的缺陷,能让广大玩家更惬意的享受《魔力宝贝(时长)》服务器,更轻松的在《魔力宝贝》中畅游。

  此次合并,将有一些详细的规则需要向广大玩家说明清楚,以免在移民的以后造成账号或者人物的的错误影响玩家正常游戏,细则规定如下:

  1.角色重名

  站点合并时,合并顺序以星系合并规则中规定的星系为准;以从左至右的顺序保留角色名称;如果后一个与前一个重复,修改后一个的角色名称。

  1)站内合并:

  A星系在被并入B星系的过程中,如果出现角色重名情况,则保留B星系中的角色名称,修改A星系中的角色名称。角色重新命名规则为:原站点+原星系+目的站点(更名之前)+目的星系(更名之前)+ 6位数。

  (例:网通一区处女有一位名为“

魔力宝贝”的角色,网通一区双子有一位名为“魔力宝贝”的角色。星系合并时网通一区处女被并入网通一区双子中成为魔力时长双子,则网通一区双子的角色名称被保留,网通一区处女的角色名称将会被改名。角色名称更改为wt1cnwt1sz000001)

  2)站间合并:

  A站点在被并入B站点的过程中,如果A站点的a星系与B站点的b星系出现角色重名情况,则保留B站点的b星系中的角色名称,修改A站点的a星系中的角色名称。角色重新命名规则为:原站点+原星系+目的站点+目的星系+ 6位数。 因为此次合并是分解为站内合并和站间合并两个过程的,所以在后来的站间合并过程中,如果被合并的星系是做过合并的新星系,因重名而需要更名的时候,则命名规则中被合并星系的名称则统一为新星系的名称。

  (例:金牛的合并过程是:网通一的金牛和狮子先做站内合并成金牛星系,同时电信一的狮子和天秤也做站内合并成狮子星系,然后这两个星系再做站间合并而得到最后的魔力时长金牛星系。在后来做站间合并的过程中,角色重新命名则为dx1szwt1jn000001)

  被改名的角色,官网将提供一次免费更名的机会。此项角色免费更名服务的开放时间为期三周。(家族族长除外,需要提交特殊问题处理单,在每周二例行停机时统一修改。)

  2.家族重名

  站点合并时,合并顺序以星系合并规则中规定的星系为准;以从左至右的顺序保留家族名称;如果后一个与前一个重复,修改后一个的家族名称。

  1)站内合并:

  A星系在被并入B星系的过程中,如果出现家族重名情况,则保留B星系中的家族名称,修改A星系中的家族名称。家族重新命名规则为:原站点+原星系+guild+6位数。

  (例:网通一区处女和网通一区双子都有一个名为“魔力宝贝”的家族,星系合并时网通一区处女被并入网通一区双子中成为魔力时长双子,则网通一区双子的家族名称被保留,网通一区处女的家族将会被改名。家族名称更改为WT1CNguild000001)。

  2)站间合并:

  A星系在被并入B星系的过程中,如果A站点的a星系与B站点的b星系出现家族重名情况,则保留B站点b星系中的家族名称,修改A站点a星系中的家族名称。家族重新命名规则为:原站点+原星系+guild+6位数。

  (例:电信一区牧羊和网通一区牧羊都有一个名为“魔力宝贝”的家族,星系合并时电信一区牧羊被并入网通一区牧羊中成为魔力时长牧羊,则网通一区牧羊的家族名称被保留,电信一区处女的家族将会被改名。家族名称更改为DX1MYguild000001)

  3.游戏帐号(GID)重名

  1)站内合并:

  A星系在被并入B星系的过程中,如果出现游戏账号重名情况,则保留B星系中的游戏账号名称,修改A星系中的游戏账号名称。游戏账号名称修改规则为:HB+原站点+原星系+目的站点+目的星系+6位数。

  (例:网通一区处女和网通一区双子都各有一个名为crossgate的游戏账号,星系合并时网通一区处女被并入到网通一区双子中成为魔力时长双子,则网通一区双子的crossgate游戏账号被保留,网通一区处女同名游戏账号名字被更改。更改为HBwt1cnwt1sz111111。)

  2)站间合并:

  A星系在被并入B星系的过程中,如果A站点与B站点出现游戏账号重名情况,则保留B站点的游戏账号名称,修改A站点的游戏账号名称。游戏账号重新命名规则为:HB+原站点+目的站点+8位数。

  (例:电信一区和网通一区都有一个名为crossgate的游戏账号,站点合并时电信一区被并入网通一区中成为魔力时长区,则网通一区的crossgate游戏账号被保留,电信一区的同名游戏账号将会被改名。家族名称更改为HBdx1wt100111111)

  希望广大玩家在服务器合并之前认真地阅读以上细则,了解合并需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合并时间为:

  11月28日――12月5日(在此期间网通一服务器停机合并,电信一服务器正常运行)

  12月12日开放网站合并被改名的玩家一次免费更名机会

  12月12日——1月2日开放被新建易玩通帐号的玩家免费游戏帐号转移机会

  另外请玩家们注意

  12月5日服务器例行停机维护时,我们将向网通一服务器下的每个游戏角色发放时间水晶一块(增加卡时3小时),以此对停机期间无法进入游戏的玩家给予补偿。

  此次发放的时间水晶不可交易,我们将直接把物品发至游戏角色的物品栏中,请各位玩家预先做好准备。如因为物品栏没有空位而导致物品发放失败,官方将不进行补发。

  我们相信魔力更美好的明天就在眼前,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www.crossgate.com.cn/merge_shichang/index.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更多关于 魔力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